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玩合约Pro赢新年彩头:做自己的锦鲤,唯客100g金砖抱回家

2023-12-11 16: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美联储降息预期+地缘相关问题风险,推升金价创历史新高。 12 月 4 日,COMEX黄金、伦敦金现货一度双双突破 2100 美元关口,COMEX黄金盘中触及2152. 3 美元/盎司, 2 个月上涨18%,成为除加密货币之外表现较好的资产类别。于是,「中国大妈又又又抄底黄金」、「男子卖金条火速变现 48 万」等新闻在社交平台上频传。

不用羡慕,WEEX唯客交易所免费送金砖了! 12 月 12 日- 21 日,WEEX唯客交易所将推出「合约Pro年终锦标赛」,瓜分170g金砖、50g金豆、33,000 USDT,新老用户均可参与,人人都有机会!

参与方式很简单:更新WEEX App至比较新版,登入WEEX账户,进入「合约Pro」界面,使用20- 200 倍杠杆交易任意币对即可自动参与。

活动一:阳光普照,新老用户参与合约Pro交易赢100g金砖

活动期间,通过WEEX App「合约Pro」交易任意币对,使用杠杆≥ 20 倍,累计交易额≥ 6 万U,即可按交易额排名瓜分金砖:

●        交易额排名前三的用户将依次获得100g、50g、20g金砖(或按当日金价折算为USDT);

●        排名第4、第 5 的用户将获得1,000USDT现金奖励;

●        排名第6- 10 的用户将获得200USDT现金奖励。

此外,在任意社交平台晒单并@WEEX交易所官方账号,均可参与摸奖,WEEX交易所将随机抽取 10 名用户每人送1g金豆。

活动二:体验合约Pro,瓜分10,000 USDT,赢金豆

活动期间,初次通过WEEX「合约Pro」交易任意币对,累计交易额≥ 1 万U,即可获得10U体验金奖励,限量1, 000 份,送完即止。

同时,WEEX交易所还将随机抽取 20 名幸运锦锂,每人额外送出1g金豆。

活动三:新用户专享,瓜分20,000U,赢金豆

活动期间,新用户完成注册即可解锁20USDT体验金,完成KYC且通过「合约Pro」交易任意币对,累计交易额≥ 1 万U即可领取到账,限量1, 000 份,送完即止。

同样,WEEX交易所将随机抽取 20 名幸运者,每人额外送出1g金豆。

「合约Pro」是WEEX唯客交易所近期刚刚上线的全新功能,是WEEX合约交易服务的重磅升级。「合约Pro」将支持所有U本位合约币对共享同一笔保证金,满足用户有效灵活的资金管理需求。

具体来看,「合约Pro」将WEEX现有的「全仓合仓」「全仓分仓」「逐仓全仓」「逐仓分仓」4 种下单模式化繁为简,升级为「共享合仓」「逐仓合仓」2 种模式;并将原来数百个合约币对账户化零为整,合并为统一的「合约 Pro 账户」,实现一个保证金账户在所有币对之间共享,方便用户更有效地管理资金,而无需在不同币对之间频繁划转资金,使得用户交易更加方便快捷。接下来,WEEX 还将上线合约 Pro 跟单等更多功能,不断丰富合约 Pro 全家桶。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