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核心技术实力凸显,拓保软件连续五年入选深圳市软件业务收入百强

2023-12-11 11: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发布了 2022 年度深圳市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单,拓保软件凭借软件产业多年的深厚沉淀,以及持续创新的技术能力,第五次入选深圳市软件收入百强企业,彰显行业头部企业实力,一起入榜的还有腾讯、百度等知名企业。

稳步向上 再获行业认可

深圳市软件百强由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根据全市近 4000 家纳统企业年报数据,以软件业务收入为主要指标,综合参考企业规模效益、研发能力等情况进行评选。官方数据显示, 2022 年度深圳市软件百强在企业规模、业务收入和研发投入等指标方面均显著增长。

 此次入围,意味着拓保软件的“软实力”不断提升并再获业界认可,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保持稳步增长,发展态势强劲。

深化拓展 赋能高质发展

近年来,拓保软件面对不确定性带来的多重挑战,积极投入到数字化生产力浪潮中,跟进垂直行业重塑发展路径和模式,与战略伙伴同舟共济、联创共赢,向上积极突破、向下稳步扎根,业务稳中有进,持续推进深圳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树立企业品牌效应和标杆作用,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创新示范作用。

 在业务增长方面,拓保软件坚定以市场开拓为牵引,以技术创新为支撑,以有效交付为保证的中心思路,不断完善业务产品体系的建设,搭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服务平台,多渠道了解客户需求,打造品牌特色产品,对标客户需求、提升服务效率,保持业绩呈现良好的增长势头,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科技创新 助力产业改革

作为南山区总部企业,拓保软件始终坚持创新驱动,致力于研发和推动软件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围绕产业发展、市场需求,以产业体系、人才优势、科创资源为依托,构建以技术、产品、服务、交付为核心的解决方案,自研了一批已获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赋能企业实现数智化升级和转型,为软件产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巨大的价值。

 此外,拓保软件以深厚的行业积累、丰富的技术经验、优秀的创新解决方案和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通过7* 24 小时专业、有效、安全的软件服务,帮助客户应对高质量发展需求,助力企业增长、升级体验并优化运营。

始终坚守初心,拓保软件在创造企业利润、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坚持高质量发展路线,在软件技术与业务相关领域保持领先的市场地位,并获得各行各业客户的广泛认可。未来,拓保软件将持续创新,提供丰富的数字化应用解决方案,加速客户的数字化转型进程,帮助企业实现成本降低、效率提升和业务增长,引领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