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PingPong福贸外贸收款,以数字技术服务助力广东外贸企业高效资金流转

2023-12-07 16: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市场形势,广东省作为我国的外贸大省,从科技创新等多方位发力,凭借以新能源车、锂电池、太阳能电池为代表的外贸“新三样”产品的亮眼出口成绩,实现了稳外贸、优结构的目标。据海关数据显示,今年 1 月— 10 月,广东外贸出口额为4. 5 万亿元,增长2.5%。

产品的不断升级迭代是产业发展的必然方向,而外贸收款作为外贸业务开展必不可少的环节,向着更高附加值发展的趋势也是必然的。对此,PingPong福贸作为我国外贸收付款领域的“数字先行者”,一直致力于以数字技术打通全球B2B直通收付渠道,助力广大外贸企业打造相当有效性的有效资金流转通络。

在PingPong福贸看来,建设有效的资金流转通路的基础就是对于全球收付服务网络的布局。依托PingPong在全球各领域拥有的合作伙伴和自身强大的金融资源应用能力,PingPong福贸不断在多个全球主要经济体和新兴经济体国家和地区部署收付服务网络,在全球开设了 20 个全球收款账户,能够轻松支持超 20 个国际主要流通币种的“收付兑”流通。

同时,通过与渣打、花旗、摩根大通等多家全球知名系统性银行进行合作,PingPong福贸还在欧洲、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英国、美国、越南等 11 个国家和地区布局了本地清算网络,在外贸企业与这 11 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境采购商之间搭建B2B直通结算通道,避开中间行进行资金结算,使中间行手续费低至 0 元,结算效率快至秒级。

除了在全球收付服务网络的建设上做到极 致外,PingPong福贸还深入外贸业务开展的全流程进行深入洞察,以广大外贸企业的真实资金需求为基础,以数字技术融合外贸收付款的各环节难点,助力外贸企业有效收付全球货款。在平台内部,PingPong福贸提供了贯穿外贸收款、付款、换汇、结汇、提现、退税等全流程的“账单收款”“供应商付款”“服务贸易”“换汇支付”“预约换汇”“委托换汇(挂单)”“提现+退税”等多元增值服务,全方位满足外贸企业的多场景收付需求,让外贸企业的资金流通更有效、更便捷。

在全方位进行外贸收款数字化的进程中,PingPong福贸凭借其有效、便捷、低成本的多元服务功能体系,为外贸收款行业开创了全新的服务模式,获得了全球数十万用户的一致好评。发展至今,PingPong福贸已实现了对外贸收款全流程的数字渗透,在未来,PingPong福贸还将加深前沿数字技术对外贸收款领域的渗透,以数字技术赋能外贸企业的资金链路有效畅通,让广大外贸企业拥有更加强劲的国际竞争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