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关统计最新资讯  > 正文

广交会“未来时” | 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助力外贸企业数字化出海

2024-04-10 14: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海关统计2024年前2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6.61万亿元,同比增长8.7%。其中,出口3.75万亿元,增长10.3%;进口2.86万亿元,增长6.7%。“双增长”不仅体现了我国经济发展持续回升向好,而且为各国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合作机遇。尽管当前外部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上升,但我国外贸持续向好有基础、有条件,对实现全年外贸“质升量稳”有信心。在这样的背景下,PingPong福贸蓄势待发,怀揣着“引领行业转型升级,把握全球无限商机”的愿景,向2024年广交会正式发动启程。

广交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迄今已有60多年历史,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 高、规模最 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 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从新闻发布会披露的数据看,本届广交会在多个方面都超过了往届的同期规模。比如,2.86万家企业参加出口展,其中新参展企业超4300家;680家企业参加进口展;来自215个国家和地区的9.3万名采购商完成预注册;220多家头部企业和工商机构确认组织代表团参加本届广交会……仔细分析一组组“广交会数据”,在“量”的增长里,一些“新”的变化已呼之欲出。

这些新变化,折射出当前外贸产业数字化升级以及新兴市场崛起等动向。与此同时,多币种收款、阳光结汇、全流程服务与解决方案定制成为行业凸显需求。

凭借着多年的稳健经营,PingPong福贸深耕各类外贸交易场景需求,致力为外贸企业提供安全便捷的外贸收付服务。截止目前,PingPong福贸业务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支持美元、泰铢、欧元、英镑、日元、墨西哥比索等超20种主流币种并在美国、英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尼、泰国、墨西哥等地建立了本地收款账户,降低了海外买家与中国外贸企业间跨境支付汇率转换的成本;具备境内外双向支付资质,凭借其母公司PingPong在全球多地超过数十张支付牌照及相关资质,以及强大的风控管理体系,可在自有体系内完成资金流转处理,减少多方数据串联的频率,降低用户信息、资金风险,助力外贸企业多地区合规展业;支持汇率报价比价、7×24小时换汇、多样化结算方式等,帮助外贸企业快速结汇;与国际主流银行、知名跨境电商深度合作,连接金融机构、电商平台与外贸企业,实现生态链深度协同。

走过67年,广交会不仅仅是一个国际贸易平台,更成为一代代外贸人的共同记忆。它见证着中国外贸的蓬勃发展,助力全国制造业的崛起和经济腾飞,也迎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使命。届时,PingPong福贸将在本届广交会上,为各参展外贸人展现其为外贸企业提供的“收、付、管、兑、贷”的一站式贸易收款解决方案及个性化服务。助力更多外贸企业出海扬帆,推动行业更好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