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黄金开盘狂飙至2144.82美元,领峰环球带你直击后续实时行情!

2023-12-05 17: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以来,黄金价格不断攀升,一度引来投资者追捧! 12 月 4 日,黄金迎来开门红,早盘金价再创历史新纪录,直接突破前高2079,刷新历史新高至2144. 82 美元/盎司。据数据显示,年初至今,金价持续保持坚挺,目前早已实现了逾6%的涨幅,领峰环球将时刻关注黄金后续走势。

  与此同时,借助于近期全球央行掀起囤金热潮,带动黄金需求增长;美联储货币政策摇摆不定,市场押注美联储后续降息概率上涨,以及国际地缘环境持续紧张,黄金作为避险资产需求也在增加。随着市场资金不断加注,黄金收益率实现大增,远超同期美元美债,线上炒黄金同样火热,成为当下投资优选。

  但对于投资者而言,当下金价创新高,黄金是否意味着已经到顶?现在还是投资黄金的好时机吗?领峰环球可以给你的答案是,任何时间入场炒黄金,都将充满机遇。炒黄金相对于股票、基金、证券,有其独有的优势,其中一大特点就是可进行双向交易,即买跌有机会赚钱,买涨也可以赚钱,只要你能把握对方向,金价下跌也好,上涨也罢,都是你进场的机会,投资者根据实际行情,做多做空,不存在没有机会一说。

  相应地,投资者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投资方案,也应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乎自己习惯的黄金投资平台。在领峰环球,交易门槛低,较低 10 美元就可入场炒黄金;此外,其强大的MT5 交易系统,可以供投资者实施任何复杂性的交易策略,市价单和挂单,即时执行和从图表交易,报价图表和交易历史等内容,让你交易变得更灵活方便。

  (图源:领峰实况讲堂)

  领峰环球作为业界知名的交易平台,业务受国际保障金融机构监管,全方位保障用户资金安全。领峰环球专门开设实况讲堂,佼佼者讲师每天 15 小时在线分析,全天候直击金银行情,黄金创新高后,会如何走?领峰实况讲堂将时刻关注,与投资者一起直面市场波动。

  虽然目前黄金市场热度有增无减,线上炒黄金成为主流。但在全球经济与通胀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的情况下,投资者还需要防范“黑天鹅”、“灰犀牛”等突发事件带来的影响,在投资前,不妨多做功课,合理规划布局,借助领峰环球交易平台,实现财富增值目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