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及时雨”微粒贷,资金周转安全又便捷

2023-12-05 13: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前段时间需要资金应急周转,朋友给支了个招,让我试试去申请小额贷款微粒贷。我看正好微信里就有入口,就申请开通并成功借了一万块钱,整个过程出乎意料的顺畅方便,让我解决了燃眉之急。

开通之前我就去查询过了,知道了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正规贷款产品,所以我才能够放心使用。而且据说微粒贷是受邀用户才能看到入口,所以感觉我还是蛮幸运,能够符合微粒贷受邀用户的条件。

下面也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微粒贷开通过程,方便大家有贷款需要的时候参考:

首先微粒贷的入口是在微信的“服务”页面,有个“微粒贷借钱”图标,点进去按照指示操作就能成功开通,开通后可以清晰地看到自己的借款利率和授信额度。如果要借钱,不用提供纸质材料,也不用抵押担保,根据手机页面提示操作就能借款。

我当时提交借款申请,审核通过后一两分钟左右就到账了,非常便捷,而且微粒贷除了贷款利息外也不收任何其他费用。此外 ,微粒贷还款也非常人性化,一般默认设置为到期自动还款,但如果我们想提前还款也没问题,微粒贷是按日计息的,在借款后的第二天起,就可以随时登录微粒贷进行还款了,且提前还款不收取任何手续费、违约金,非常良心。

因为在微粒贷上借的周转资金,才让我的小店顺利运转起来,如今店里的生意也越来越好了起来,我也提前还清了借款,真的感谢微粒贷带给我的这阵“及时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