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Ultra级配置下放!Redmi宣布K70 Pro搭载夜枭算法

2023-11-27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7日消息,Redmi宣布K70Pro不仅支持OIS光学防抖,首次搭载了小米自研的夜枭算法,将带来Redmi前所未有的夜拍效果。

公开资料显示,夜枭算法是小米11Ultra上首发的一项重要配置,针对夜景拍摄中常见的噪点多问题,小米夜枭算法通过自主研发夜晚场景噪声标定系统。

对夜晚场景噪声的分布和形态进行数学建模,在干净的图像上同样添加噪声,从而补充大量模拟噪声数据,提升训练数据的丰富度,让去噪更有针对性。

另外,Redmi K70Pro还搭载了小米影像大脑,支持AI去噪,通过软硬深度融合,将给大家呈现Redmi史上最强大的夜拍表现。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70Pro主摄升级为光影猎人800传感器,拥有1/1.55英寸大底,融合大像素达到了2.0微米,支持13.2EV原生动态范围,支持闪电快拍。

新品会在11月29日登场。

小米Ultra级配置下放!Redmi宣布K70 Pro首次搭载夜枭算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