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月薪2万招人啃鸡爪 2000人投简历 网友:“吃饭专家”我擅长啊

2023-11-22 17: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社交媒体上,一则关于一家食品公司招聘“吃饭专家”的启事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报道,该公司月薪1.5万元到2万元,要求应聘者至少有5年吃鸡爪的经验,每天负责在公司品鉴鸡爪,并具备口头表达、文案撰写和影片表现能力。这一独特的职位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许多人纷纷表示对这个职位浓厚兴趣。

公司人事吴女士介绍,招聘条件并非噱头,而是为了寻找具备综合能力的“吃饭专家”。招聘流程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初试主要考核口头表达和文案能力,复试注重候选人的镜头表现能力。这个职位不同于一般的带货主播和吃播,更注重与消费者的互动,通过提出修改意见报告建立有效沟通渠道。

image.png

公司表示已收到近2000份简历,计划最终录取4位“吃饭专家”。吴女士解释回复滞后是因为收到的消息太多。澄清了这一职位的真实性,强调了其综合性质,不仅是为了迎合吃货,更是为了与消费者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从公司的介绍来看,这并非仅仅是一项以吃为主的工作,而是一个需要口感评价、文案撰写和视频表现等多方面技能的综合能力岗位。

这种新型职位的出现反映了美食行业对于更直接、更互动的市场反馈的渴望,同时为从业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发展路径。在传统职业观念逐渐被打破的今天,人们对工作的要求不再局限于传统的行业。

美食公司招聘“吃饭专家”并非简单的风格噱头,而是社会对新型职业的需求的体现。这种职业多元性的崛起为从业者提供更广泛的选择,推动了职业发展模式的创新。这一招聘启示不仅是一个职位的设立,更是对社会和职业观念的一次冲击和重构。

未来,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对于工作的不断追求,类似的新型职业可能会继续涌现,带来对传统劳动观念的深刻挑战和反思。如何在这个变革的过程中找到平衡点,是社会、企业和个体都需要共同思考的问题。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吗?欢迎留言一起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