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大熊猫喜欢爬树与以下哪种生存需求有关?11月21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11-21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大熊猫喜欢爬树,猜猜与以下哪种生存需求有关?11月2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和答案已经出炉,这是一道与动物有关的问题,那么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答案和解析吧。

image.png

11月2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大熊猫喜欢爬树,猜猜与以下哪种生存需求有关?

正确答案:

躲避敌害

答案解析:

大熊猫喜欢爬树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 逃避天敌:大熊猫在野外生活时,常常会遭遇天敌,如豹子、狼等。爬树可以让它们躲避这些天敌的追捕。
  2. 觅食:大熊猫在野外生活时,会爬上树去寻找竹子、果实等食物。
  3. 睡觉:大熊猫也会选择树上的树洞或树枝上的凹陷处作为睡觉的地方,这样可以避免地面上的潮湿和寒冷。
  4. 锻炼身体:大熊猫是一种喜欢运动的动物,爬树可以锻炼它们的身体,增强它们的体质。

总之,大熊猫喜欢爬树是因为它们在野外生活中需要逃避天敌、觅食、睡觉和锻炼身体等原因。

以上就是11月2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的答案以及解析,各位小伙伴们你答对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