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5.8万起 余承东回应亏钱卖智界S7:希望更多年轻人体验华为智能驾驶

2023-11-19 14: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9日消息,前不久,华为智选车业务首款纯电轿车智界S7亮相,预售价25.8万元起,将于11月28日正式发布。

据懂车帝视线”抖音号,在日前举办的2023广州车展上,华为终端BG CEO余承东谈到了亏钱卖智界S7”。

余承东表示,更多的年轻人他们购买力还是有问题,我们希望他们能体验到华为的智能驾驶,我们的智能驾驶系统还是体验非常好的。

余承东称,随着软件版本的不断升级,尤其是不依赖高精地图的版本是体验非常非常好的。

据悉,智界S7共推出标航版、长航版、超航版和四驱旗舰版四个版本。

但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表示:公司内部为这款车型的定价吵得不可开交,智界S7规格比特斯拉Model S、奔驰EQE等这些车都要高,但价格却和特斯拉Model 3一个水平。

经过多轮成本测算,智界S7四个版本我们都是亏损的”。

未来销量上来之后成本会逐步降低,实现扭亏为盈。”余承东说。

据了解,智界S7是华为与奇瑞汽车合作的智选车车型,新车定位C级轿车,车身长度约为5米,轴距2.95米。

智界S7基于奇瑞E0X高端智能电动平台打造,采用800V高压充电平台,续航超过800km。

同时,新车搭载华为ADS 2.0高阶驾驶辅助系统,将在年底前开通全国所有城市的城市领航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