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BitMateX 助力“MEME”大爆发,万元空投等你来拿

2023-11-15 17: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本轮小牛市,Meme币热潮又扩展到了比特币市场。第 一个建立在比特币区块链上的BRC- 20 代币ORDI,在主流交易所上市后,市值迅速接近 10 亿美元。比特币的 BRC-20 代币标准已成为加密生态系统的新趋势,根据brc-20.io数据显示,当前使用 BRC-20 标准共铸造了1 万多种不同的代币,总市值超 7 亿美元,其中大部分都是Meme币。例如 ORDI、PEPE、NALS、MEME等。

随着数字货币市场的不断发展,区块链技术的进步对整个行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BitMateX数字货币交易所一直致力于引领和推动创新,为用户提供安全、有效的交易体验。随着“Meme币”的大爆发,本文将介绍Meme币的发展并预测其发行狂潮将发生在比特币市场。

第 一个 BRC-20 代币是Domo部署的ordi,该代币每次铸造限额 1,000 个代币,总量 21,000,000 个代币,目前已100 %铸造完成。这也被视为是 BRC-20 发展的雏形,当前ordi持币地址数超共计5100 个。

从极客的小众实验到千亿美元市值的新兴经济体,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货币走过了十多年时间。而为了获得更广泛的认可,发展至今,Meme币终于与主流数字货币(如比特币、以太坊等)建立联系,通过跨链技术实现互联互通。

在加密技术加速更迭的今天,BitMateX交易所拥有强大的交易引警和技术基础设施,能够处理高并发交易保证交易的速度和可靠性,用户可以迅速进行交易并抓住市场机会。BitMateX交易所随着新版本送代更新技术升级,将不断提供丰富的数字货币交易品种及场景,包括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等主流数字资产,并持续为市场热度项目提供上线交易机会,如Meme币系列,满足用户多样化的投资需求。

BRC-20 的看点

新故事

目前市场环境下,很难有什么项目能吸引人的目光,而比特币生态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目前生态项目还很少,Meme币成长空间巨大。

技术稳定

现在的比特币代码和最开始中本聪写的没有本质的区别。最近几年的大更新也只有Setwit和Taproot(比特币的扩容升级方案,为Ordinals的出现打下基础)。运行十多年没出过任何技术问题的代码,足以证明其健壮性,这对链上项目、Meme币来说都是技术保障。

价值锚定

比特币是整个加密行业最 大也是最真实的价值所在,占市场总市值40%左右,是整个加密行业的旗帜。比特币的生态项目大部分以比特币计价,当比特币价格波动时,这些项目也会受到影响。

锚定Meme,BitMateX空投来袭

BitMateX数字货币交易所对BRC- 20 和Meme币发展持有积极态度,并预测其将引发新的Meme代币发行狂潮。以满足用户对安全、有效和便捷交易的需求,BitMateX数字货币交易所将继续积极关注BRC- 20 与Meme币的发展,并为用户提供支持和便利,以推动数字资产市场的创新和进步。

近日,BitMateX将打造全新的Meme币生态活动,将为注册用户带来全新的Meme币上线及空投计划。选上线Meme币生态较具代表性的项目:Memeland。

Memeland项目介绍

9GAG公司旗下的Web3 项目Memeland生态系统代币Memecoin(MEME)已通过两轮预售筹集了 1580 万美元,其中12.00%和11.00%的代币供应量分别以0. 001 美元/MEME的价格出售给私人投资者。9GAG是一个全球 500 强网站,由Y Combinator等公司支持。该团队已经开发基于社区的产品超过 15 年,与数百个品牌、数千名创作者和数百万粉丝合作,基于此,Memeland正在逐步成为风靡全球的迷因平台。

Memeland的重点是SocialFi和创作者经济,旨在通过NFT、代币和产品将创作者和社区连接在一起。自 2022 年 6 月以来,Memeland已推出 3 个NFT系列,包括You The Real MVP、The Captainz 和 The Potatoz。Memeland的故事背景是在一个小岛上,不同角色之间的冒险故事,不同的角色是各类型的NFT,官方设计的经济系统会影响这岛上的各类型交互。

Memeland目前共发行了三款NFT,分别是YOU THE REAL MVP系列 420 个、The Cap tainz系列 9999 个、The Potatoz系列 9999 个。每个系列对Memeland生态有着不同的赋能和应用场景。

MEME 代币总量为 690 亿枚,代币初始价格 0.001 USDT,初始 FDV 约为 6900 万美元。代币分配详情如下:

●社区空投(25%):针对所有MemelandNFT持有者,TGE时解锁1/5,剩余的4/ 5 被锁定在NFT中,非线性解锁。

●生态基金(33%):TGE时解锁1/11,剩余部分在 24 个月内每天解锁一部分,用于奖励未来的社区事业。

●社区火力销售(约为11%):TGE时解锁1/4,剩余部分在 18 个月内每天解锁一部分。

●私人销售(约为11%): 6 个月锁定期, 6 个月后解锁1/10,剩余部分在接下来的 18 个月内每天解锁一部分。

●贡献者(20%): 12 个月锁定期,在接下来的 12 个月内每天解锁一部分。

BitMateX作为一家领先的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它致力于行业内优质加密资产追踪上线,推动加密资产多领域高潜力的价值投资,因此在上线MEMECOIN之际,BitMateX开展了完成任务就送 300 枚Memecoin(MEME)的超值大空投。

领取条件:

1、完成BitMateX账户注册;

2、加入BitMateX的Telegram社区;

3、关注BitMateX的官方Twitter;

4、完成首 次充值任务。

纵观加密市场,pepe、ordi等Memecoin的火爆,让BRC- 20 在为加密市场带来热度的同时,也为比特币注入新活力。随着比特币减半时间到来之际,BRC- 20 无疑掀起比特币上的新叙事,而作为新秀的Memeland代币MEME也将掀起新一轮Meme热潮。

为支持和促进Meme币领域的蓬勃发展,BitMateX在此向全 网Meme币项目或社区发起邀约,Meme项目上线BitMateX即可享受 0 手续费政策与一系列宣传及增值服务。

这是BitMateX数字货币交易所对于Meme币生态的一份贡献,也是BitMateX数字货币交易所希望推动创新项目发展的承诺。BitMateX相信,通过降低交易成本,将为Meme项目的发展和市场流动性注入更多活力与生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