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宇视亮相中国电信数字科技生态展,铸造数字科技新生态

2023-11-14 09: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10 日- 13 日,中国电信 2023 数字科技生态大会暨数字科技生态展于广州盛大举办,宇视受邀参展,展出“视联原子能力、视联方案应用、智慧家庭及办公产品”三大展区,助力中国电信云、网、智融合。

大会由中国电信与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此次中国电信展会重点展出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乡村三大行业,旨在呈现面向城市治理、行业视觉、社区乡村、数字家庭等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

视联原子能力展区

视联原子能力展区基于IaaS、PaaS、SaaS的三层架构,重点展出网络存储、多级计算、视图智能、软件中台、视图应用、数字孪生 6 项原子能力,将宇视在视频物联领域长期积累的资源禀赋高度封装,为合作伙伴的原子能力注智赋能。

网络安全

宇视满足“一张云网面向个人、家庭、企业、行业及政府”,满足不同安全等级、高可靠、高集约、可运营的需求,提出下一代视频感知全光网的思路,在保证安全等基本需求的前提下,整体TCO可下降10%,这是一张适合由政府统一规划、电信统一建设运维,通过网络、安全和安防技术的融合,部署视图原始数据感知、传输、边缘计算存储、安全共享能力,是不涉及应用和涉密数据,保障存储与计算安全视频感知网。

宇视可提供端到端的安全系统,实现“进不来、拿不走、黑不掉、逃不掉、看不了”,其中“看不了”采用了宇视创举幻影技术,只有授权用户可以看到真实画面,非授权用户看到的是这种效果,可以做到真正的隐私保护。

数字孪生

宇视使用UE5 游戏级引擎,将宇视科技杭州基地进行3D建模后导入园区数字孪生系统,除VR呈现,宇视可视化引擎还支持AR(用真实全景摄像机画面作为地图背景),无人机3D倾斜摄影等可视化服务。

宇视坚持被集成战略,完全开放整个模型的数据集成能力,帮助客户实现仅需通过简单的“拖、拉、拽”和基本参数的设定,就可快速构架自己的可视化数字孪生系统。

视联方案应用

宇视视联业务可提供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数字乡村、智慧商客、智慧园区、垂直行业、智慧城市的全场景解决方案,最近热点关注的万亿国债事件,宇视更是提供完整的应急建设方案,包括水库管理、危化品管控等八大场景。

守护智慧社区

在智慧社区场景,宇视带来了道闸,出入口门禁、车牌抓拍相机、楼栋门禁等关键设备;社区内部,通过高空抛物检测、电瓶车入梯检测、火点检测等综合管理业务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宇视依靠视频AI算法一定程度上解决饲养宠物监管人力不足以及柔性执法,助力文明养犬和社区文明。

落地商客及乡村场景

在电信视联擅长的商客、数字乡村场景,除了集采款云眼摄像机、利旧原有摄像机的收编NVR之外,宇视更可提供多维场景化终端产品和场景方案,赋能项目落地的同时,提供类似工程宝等视频安装调试运维工具,便于方案更好更快落地应用。

智慧家庭及办公

宇视智慧家庭展区覆盖社区门禁、家庭看护、智慧办公、康养雷达等多个业务场景,满足各种需求,方便扩容与定制,支持远程管理,更为便捷可靠。

智能门禁

快速识别,多平台联动

宇视门禁作为电信泛终端TOP品牌,可实现包括人员管理、智能门禁、访客管理、翼家固话等多种功能,可联动对接小度及其他各类中控设备,宇视基于自己的智能识别算法,可以实现0.2s快速智能识别,可提供 4 寸、 7 寸,5K-10W,常温款和室外低温款,集采款和社采款等不同次级的产品。

家庭场景

看家护院的安全卫士

在电信天翼看家摄像机品类,宇视提供经济型AI款室外筒机及室内云台,智能款设备在原有功能机人形、移动、声音检测的基础上开发了婴儿啼哭检测、区域入侵等深度智能,能够对更多的异常事件进行更比较准确的告警处理。

智慧办公

企业现代办公必选

智慧办公展区展出了 65 寸交互白板,融入宇视4K像素摄像头、 8 阵列麦克风,4K显示、2. 2 立体声道音箱输出,投屏、书写、视频会议更流畅;C系列、S2 系列、E系列三款产品,可实现高中低需求搭配,内嵌云视讯系统,可选WiFi或4G通信,适合电信运营商提供给企业的“融网、融云、融AI、融平台”政策。

康养雷达

科技助力看幼护老

宇视康养雷达产品,主要包含人员存在感知雷达、跌倒检测雷达和体征监测雷达几类,主要应用于老人及小孩的区域看护,不涉及视频隐私。

康养雷达均采用60GHz毫米波技术,可以准确感知基于心跳呼吸变化的运动差异,支持实时检测并信号智能处理,支持WiFi或Cat1 回传数据,客户端实时报警等功能,对突发异常行为进行及时通知反馈,最 大程度留出黄金救援时间。

家庭私有云

实时查看,操作简单

家庭私有云区域展示了宇视存储NAS产品,可作为家庭数据中心,支持手机、电脑、IPC等多种设备连接,将数据统一管理,保障家庭数据可用性,单台家庭存储设备支持存储海量个人数据,操作简单,支持电脑端WEB操作和手机APP端操作,支持数据独立,家庭共享空间与个人空间分离,隐私有保障。

同时,宇视也在探索算力联动存储的模式,未来将会在NAS将不仅仅作为一个存储终端,也可以作为一个算力终端汇聚家庭各类端产生的数据或家庭大模型的边缘计算节点。

2023 中国电信数字科技生态大会

视联产品方案及能力提供商

11.10-11.13

广交会展馆12. 2 号馆A20 展位

欢迎莅临参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