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csart最新资讯  > 正文

软银支持的Picsart发布20多种AI工具,加速数字内容创作

2023-11-10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Picsart发布Ignite套件,包括20多种AI工具,旨在激发创意,加速数字内容的制作。

🖼️ 这些工具可用于创建GIF、贴纸、头像、广告、标志等,适用于企业和个人。

📱 Picsart通过AI技术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可在Web和移动端创建、编辑和增强各种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0日 消息:软银支持的Picsart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照片编辑,而是转向基于人工智能的内容创作。该公司今宣布推出Ignite,一个包含20多种AI工具的套件,旨在激发创意,加速为企业和个人创建数字内容。

Ignite可通过Picsart的Web和移动应用使用,为团队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创建、编辑和增强各种内容,包括社交媒体帖子、广告和标志,而不需要付出太多努力。

image.png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ovhannes Avoy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Picsart,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是创作者。我们的编辑体验反映了这一理念,为用户提供了强大但有趣且易于使用的工具,以表达他们独特的视觉。我们开发了这些功能,以使用户能够将他们的想法转化为令人惊叹的视觉内容,无论是为他们的业务发布广告,为朋友制作表情包,还是其他任何用途。”

Ignite的推出正值数字内容领域的几乎每个参与者都在升级其产品,引入生成式人工智能。

Picsart最初推出了三种专用工具:AI Writer用于生成标题和引语等文字内容,AI Image Generator用于根据文本提示生成创意图像,AI Replace用于更改图像的任何部分并替换为AI生成的元素。

现在,随着Ignite的推出,公司将这些功能提升到了一个新水平,为用户提供了启动其创意项目所需的一切。例如,在编辑方面,现在提供可以使图像更清晰、更锐利,删除其中的特定对象(甚至适用于视频),或者添加/删除新的背景的工具,例如在为社交媒体制作产品照片或专业头像时。

还有新的AI滤镜,可增强上传到平台的视频和照片。

但在Ignite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新的生成智能。该套件现在提供了从文本提示生成GIF和贴纸的工具,以及从自拍照生成个性化头像的功能。GIF生成功能由该公司最近开源的文本到视频模型提供支持。

此外,Ignite还重点关注帮助企业和数字营销人员,提供了具有AI功能的工具,用于生成引人注目的QR码和品牌文本、标志以及带有图像和广告文案的广告。用户甚至可以将一张图像的艺术风格(如色彩方案)与另一张图像的主题合并,该公司指出。

虽然Picsart表示新的AI工具可在其Web、Android和iOS平台上使用,但尚不清楚用户将如何实际使用这些功能。该公司显然正在超越常规面向消费者的功能,提供一个更全面的平台,利用AI帮助企业满足其数字内容需求,就像Adobe和Canva正在做的那样。

特别是在图像生成方面,Picsart的AI努力的初始反应似乎是不错的。该公司表示,该工具每天用于生成超过200万张图像。此外,它还提供了一款名为SketchAI的单独产品,使用AI将图像和绘画转化为艺术照片。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的数据,基于技术进步(如基于AI的工具)的推动,全球内容创建市场预计将在2030年达到698亿美元,2023年至2030年之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3.5%。

其他引发增长的重要因素将包括云计算的崛起以及智能手机和互联网的使用量激增。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picsar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