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S24系列手机即将发布!

2023-11-06 07:5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推出Galaxy S24系列手机,据韩国媒体报道,该公司为该系列设定了3500万部的出货目标,比之前的Galaxy S23系列高出10%。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新手机的具体规格和功能。然而,三星表示希望通过引入AI技术来缩小与苹果之间的差距,并改善其操作系统。

三星最近透露,在2024年将出货2.53亿部智能手机,其中包括Galaxy S24系列。根据一些分析师的报告,三星在全球销售的手机中,有超过75%是低价机型。为了应对这种情况,三星计划销售更多高端手机,并希望在十大最畅销智能手机排行榜中出现更多高端Galaxy手机。

此外,据报道,三星预计将在2024年卖出超过1000万部GalaxyZ系列智能手机。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新手机的具体规格和功能,但三星认为它将是一个重要的产品系列。

综上所述,随着GalaxyS24系列即将发布,人们对于该系列的期待很高。如果三星能够成功引入AI技术和改善操作系统,并且推出具有竞争力的高端手机,则有可能缩小与苹果之间的差距。然而,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新产品是否会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带来显著增长。因此,在购买决策上还需要考虑许多因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