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跟进华为、小米!苹果Apple Watch S10明年加入血压功能

2023-11-02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日,目前华为、小米都已经发布了自家的血压手表,与血压计相比能够更加方便的随时随地测量血压,随时监控病情。

据名记古尔曼的最新消息,苹果公司也在开发相关功能,计划在Apple Watch Series10中添加血压趋势监测”和睡眠呼吸暂停检测”两项功能。

古尔曼声称,Apple Watch将推出一种突破性”的血压传感器技术系统,该系统可以提醒用户他们的血压是否正在上升,并记录用户的血压趋势以便于医用参考。这意味着,苹果并没有像华为、小米那样采用精准的测量方式,大概率是通过算法来计算血压的趋势,而不是具体数据。

华为、小米则都是通过表带加压来实现血压监测,并且获得了医疗设备认证,测出来的数据具有权威性。

跟进华为、小米!苹果Apple Watch S10明年加入血压功能

这样的设计会让手表外观体积比常规手表大很多,表带也非常宽厚,这显然也不符合苹果一贯的设计理念。

不过,华为之前也推出过通过算法检测血糖趋势的智能手表,这种检测本质上就不是为了获取精准数据,而是通过算法来预测趋势,在出现风险的时候及时提醒。

这样就能让用户及时掌握身体状况,避免不知不觉就出现严重高血压、高血糖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