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11月高能黄金行情驾到,皇御环球点差优惠助您吹响“丰收冲锋号”

2023-11-01 10: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地缘局势的突变导致避险情绪飙涨,美国经济虽好消息不断,但依旧无法阻挡黄金的暴走,黄金一度猛涨上百美元,上探 2000 大关,与此同时美债也亮起红灯,美联储再度迎来关键时刻,值此背景下,黄金波动势必进一步加大。随着市场新一轮大行情的来临,皇御环球高额点差优惠已准备就位!交易金银比较高返 28 美元/手,助您觅得 11 月市场投资机遇!

  

  (图源:皇御环球官网)

  美联储维持高利率,美债掀起狂潮

  近期,美联储官员接连发声,但鹰派意味极浓,鲍威尔甚至宣称货币政策可能会进一步收紧,虽然CME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市场预期美联储 12 月加息 25 个基点的可能性仅为24%,但继续拉长高利率时间现在来看已成为现实。

  美联储将利率维持在高位,这使得美债风暴愈演愈烈, 10 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甚至一度突破5%,创下 16 年以来新高,美债的高歌猛进,给予了黄金不小的压力,使得黄金再度兵败 2000 大关。目前美债的虽有所回落,但在美联储鹰派态度下,市场人士甚至认为 10 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有迈向5.5%的可能性,而这无疑将极大影响黄金后续的走势。

  黄金急剧波动,皇御环球$ 28 重磅点差优惠高燃助攻

  中东局势还在发酵,避险情绪随时可能爆燃,黄金围绕着 2000 大关徘徊,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引发市场的连锁反应。并且市场多项重磅财经数据也将陆续到来,无论是非农、初请,还是欧美等多国央行议息,都可能打破目前多空脆弱的平衡,导致黄金出现单边暴走的行情。

  来皇御环球,金银交易可享比较高$28/手点差优惠,0. 01 手起送,赠金总额无上限!大行情与高额赠金优惠美好契合,助您在高能行情中也能尽享实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