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奶奶拍身份证照片全家都入镜了 网友:非常暖心的礼物

2023-10-26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四川遂宁的一个小村庄,当地的民警为一位老奶奶拍身份照片,但让人倍感温暖的是,他们满足了奶奶的请求,让全家一起参与拍照。这个简单而温馨的行为,体现了民警的热情和善意。更令人感动的是,这次拍照正好是老奶奶的生日,民警为她送上了生日祝福和安全宣传资料,为生日聚会增添了特别的色彩。

不仅民警的善良和真诚让老人感到幸福,老人的家人也展现了关爱和孝心,一起陪伴老人度过这特殊的日子。这个感人的故事在社交媒体上得到了广泛传播,许多人纷纷表示认可和赞赏。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幸福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关心和陪伴,就可以让人感到无比幸福和满足。它呼吁大家一起感受家的温暖和幸福,珍惜这份关爱,也去关心身边的人,让更多人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幸福。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温馨感人的故事,强调了家庭的重要性,以及简单的关心和陪伴可以带来巨大的幸福感。

京东2023年双11会场入口京东双11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