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超越谷歌!三星Galaxy S24将成最智能化智能手机

2023-10-25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三星公司计划在其即将推出的Galaxy S24旗舰手机中融入更多的人工智能技术。该公司希望这款手机能够成为有史以来最智能化的人工智能手机之一,并且在人工智能功能上超越谷歌在Pixel系列上的产品。

据悉,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配备与ChatGPT和谷歌Bard相似的多项人工智能功能。例如,它可以根据用户提供的关键字生成内容和故事,同时还内置了该公司自行研发的一些额外的人工智能特性,比如文本转图像生成式人工智能等。

除了强大的人工智能功能外,Galaxy S24系列还将搭载OneUI 6.1系统以及全新设计的Xclipse 940 GPU。OneUI 6.1预计将为Galaxy S24系列带来更多强大而先进的虚拟助手功能,使得该系列产品的Bixby虚拟助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此外,由于使用了全新的Xclipse 940 GPU,在游戏领域非常期待的一种移动光线追踪功能也将有可能在Galaxy S24上实现。

关于发布时间问题,《韩联社》报道称,三星电子可能会在今年1月第三周或第四周推出Galaxy S24系列产品。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