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秋暮露成霜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守护全家健康

2023-10-24 14: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霜降日已至,辞秋迎冬之际,气温骤变易使人体免疫力下降,守护全家人的饮食健康和家庭环境的清洁卫生变得至关重要。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用科技创新实力与个性独特的外观设计,在秋冬季节为全家人的舒适健康生活带来坚实保障。

强 效除尘 打造洁净空间

秋冬季节气温变化无常,流行疾病高发,室内环境中无处不在的灰尘,就可能作为细菌和真菌的载体,成为潜在的健康威胁。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配备一体式多功能清洁站,每次完成清洁后,将吸尘器放置在清洁站上即可自动充电,并可一键清空集尘盒,让家居清洁更加轻松便捷。五重过滤系统可以拦截99.999%的灰尘颗粒,避免因微尘外泄造成的身体伤害,保障全家的干净整洁。

吸尘器搭载的三星智能数字变频马达具有高达210W的强劲吸力,机身顶部配备的高速气旋分离器还可有效减少吸力损失,无需在同一区域多次吸尘,轻松完成吸尘工作。同时,三星 BESPOKE 缤色铂格吸尘器配备大容量锂电池及有效节能电机,支持用户长达约一小时的清洁工作,充电 500 次依然能保持约70%的原始性能,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有效的除尘能力。有了它,可以更加省心省力地完成家庭的地面清洁,守护秋冬季全家人的卫生健康。

有效锁鲜 保障饮食健康

新鲜的蔬菜水果及肉类富含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保证每日充足的果蔬摄入量,有助于保持身体健康。秋冬季节,为了保证全家精致有序的营养生活,少不了一台锁味保鲜的冰箱,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单门冰箱采用全环绕气流技术,确保冷气均匀覆盖每一层隔板,从而全方位地保护食材的新鲜度,还有微冻、冰鲜、软冷三种模式可选,为食材提供适宜的存储温度,减少温度波动,保持新鲜滋味。

虽然到了“霜”降日,冰箱内却无除霜烦恼。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独特的无霜保湿三循环技术更能助力有效保鲜,提高温度均衡性和制冷速度,让各间室温度和湿度保持在适宜区间,减少食材串味的困扰,悉心呵护每份珍贵食材。全系列冰箱还搭载了风冷无霜技术,可有效避免凝露和积水,无需手动除霜,为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独特设计 让家居生活尽显雅致品味

萧瑟的秋冬季节,更需要温馨、有温度的家居环境。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用海军蓝、光晕粉、皎月白等斑斓的色彩,为厨房空间增添艺术效果,同时将玻璃质地与金属材质美好结合,使得冰箱从不同角度看去都能折射出柔美的光泽感,不同材质碰撞出独特的美感,精湛的工艺与细腻的质感实现了自然的融合。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在外观上也延续了该系列统一的简约风格,提供了子夜蓝、晨雾白、松黛绿三款相当质感的哑光配色,在细节中提升家居调性,十分贴合当下消费者的个性化、高颜值需求。定制化、高端化的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视觉享受,在寒冷的秋冬季为用户增加一丝幸福感,给予生活更加温馨的陪伴。

季节轮换,秋意微凉,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用前沿科技和卓越的外观设计,解锁高品质生活,给全家人充足的安全感,让家成为更加温暖幸福的港湾。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