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天美健重磅发布全球领先免疫营养抗衰科技,描绘免疫抗衰科技未来蓝图

2023-09-21 17: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9 月 19 日,全球领先免疫营养抗衰科技暨天美健生物 30 周年庆典在南京紫金山庄开幕。

记者从现场获悉,天美健生物重磅发布了 4 项全球领先免疫营养抗衰科技,其中尤以高浓高含量胶原蛋白肽开创者的市场地位认证、生物活性蛋白 “闪变温有效溶解扩散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较具代表性。

焕活细胞,激活免疫系统,引领口服美容免疫抗衰科技的发展趋势,展示了品牌重科研、强科研、专注免疫营养抗衰的最 新全球领先科技成果。

中国儿童免疫学奠基人、免疫学泰斗、原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院长杨锡强,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教授王刚博士、崔树茂博士,北京联合大学教授闫文杰博士,北京工商大学教授许朵霞博士,南京师范大学科技实业集团负责人赵兴昌等免疫营养抗衰领域的专家及一心堂大药房、益丰大药房、老百姓大药房等头部连锁渠道,张沫凡、佐佑传媒创始人王晟、钢牙廖博士、大分子实验室顾博士、交个朋友、老爸评测等头部达人主播,1993- 2023 年陪伴天美健生物 30 余位顾客代表,共同参与见证了发布会盛况。

据了解,天美健生物科研初心起源于 1953 年为解决国人体质差,儿童免疫力低下等影响国人健康的突出问题, 70 年来,科研中心三代中外科学家薪火相传,接续攻坚,掌握细胞级免疫营养抗衰核心科技。

30 年来,天美健生物先后整合南京师范大学、江南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联合大学、 301 医院等知名高校、医院优势学科及院士团队资源,搭建联合创新实验室,组建以博士为主力的科研团队,聚焦“免疫营养抗衰”领域,深入研究免疫抗衰机制机理,掌握细胞级免疫营养抗衰科技,研制和开发了一系列对抗衰老与疾病的高端技术产品。至纯的营养,给最 爱的人。天美健生物矢志以生物活性营养为核心的免疫力补剂,让每一个孩子少生病,每一个妈妈慢慢老,让家人健康幸福,让每个生命都焕活健康。

在发布会现场,董事长陈晴女士郑重表示,作为 30 年国货专业品牌,天美健生物在强科研战略驱动下,在免疫营养抗衰领域已拥有 54 项授权专利,走在了免疫抗衰科技的最前沿。

未来,天美健生物在免疫营养抗衰领域将继续“重仓加码”,持续加大科研资源投入和产学研合作,以科技创新保持以变应变的前瞻性和主动性,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引领全球领先免疫营养抗衰科技,传承祖国医学“上医治未病”的理念,为健康中国贡献 “天美健力量”,为人类免疫健康贡献中国方案。

会上,天美健生物还联合中国儿童免疫学奠基人杨锡强教授共同发布了对民众健康具有指导意义的“中国家庭免疫力图谱”及免疫抗衰产品矩阵、“首批创投家计划”及“ 30 位达人赋能计划”。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