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赵明:非常遗憾 iPhone 15系列有些令人失望

2023-09-16 11: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6日消息,最近华为Mate60系列和iPhone15系列的热度非常火爆,在9月份是绝对的焦点。

值得注意的是,以往厂商都会对9月份的华为和苹果避之不及,但荣耀这次却选择正面交锋,在9月19日发布荣耀V Purse折叠屏。

在发布会前的一段采访中,荣耀赵明回答了关于iPhone15系列期待的问题。他表示,非常遗憾,当时说对iPhone15系列没期待说对了。

赵明表示,苹果以往一直是智能手机绝对的引领者,但如今市场已经不仅仅是性能提升一些、摄像头提升一些就能算是创新了,而是要提供一些思想的领先和跨越。

但如今的iPhone只是在按部就班的小修小补,赵明称当所有人都能在发布会之前预期到的时候,让我们感觉到有那么一些失望了”。

不过他也非常客观的表示,毫无疑问iPhone15还会是卖的很好的一款产品,但是他认为苹果对于行业创新和引领的价值在减弱,而这个时候就需要各品牌来千帆竞渡,提供自己的思路。

而荣耀V Purse就是这么一款产品,并没有在传统的领域来进行不痛不痒的更新,而是有自己独特的市场理解。

比如荣耀V Purse这次打造了非常轻薄的机身,厚度还不到9mm,将打破所有折叠屏手机的历史记录,甚至已经比不少直板机都轻薄了。

同时,荣耀V Purse还打造了很多类似挎包的配饰,配备有各种艺术风格的外屏(背部)壁纸,可以搭配不同的背链展现不同风格,成为一个时尚饰品,辨识度拉满。

荣耀V Purse具体的细节将会在发布会上公布,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