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独享!三星“心系天下”W24 Flip正式发布:9999元

2023-09-16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5日消息,从2008年开始,三星就与中国电信合作,在国内推出专项手机W心系天下”系列。

该系列一直是三星顶级高端的代名词,而且还会专注于公益事业,心系天下”的名称也是由此而来。

今天下午三星W24 Flip已经正式发布,也就是基于Galaxy Z Flip 5进行的改款,拥有12 512GB存储组合,售价9999元。

配置方面之前Z Flip 5基本保持一致,就是外观加入了该系列独有的金色外观,整体更加大气,更具商务气息。

采用新一代超闭合精工铰链,使手机屏幕闭合效果更好,折叠状态下厚度仅15.1mm。在全屏幕展开状态下,厚度也只有6.9mm,整体重量则为187g。

三星Galaxy Z Flip 5外屏升级到了3.4英寸,而且这块外屏还采用类似文件夹形态的异形屏设计,十分有辨识度。

外屏分辨率为720*748,像素密度PPI为306,支持60Hz刷新率,无需展开手机,即可通过外屏直接阅读消息内容。

主屏则是一块6.7英寸的中置打孔屏,分辨率为2640*1080,达到425ppi,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

核心配置上搭载骁龙8 Gen 2 for Galaxy,也就是俗称的鸡血版”,前置1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 1200万,电池是3700毫安时,支持IPX8级防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W24 Flip折叠屏手机开售:9999元 采用高端材质

    三星W24Flip折叠屏手机于9月17日开始预售,售价为9999元,与iPhone15ProMax256GB版本定价相同。这款小折叠屏机型采用装甲铝材质边框,支持IPX8级防水,其高端陶瓷材质经过高温压铸、抛光等多重工艺铸造,提供更高的硬度、强度与刚度,并由PVD激光压膜赋予背板色彩细节和崭新高端质感。在参数方面,三星W24Flip采用6.7英寸内屏,外屏3.4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Gen2芯片,后置1200万12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700毫安时。

  • 三星W24 Flip开启预售:与iPhone 15 Pro Max同价 9999元

    三星W24Flip开启预售,售价是9999元,与iPhone15ProMax256GB版本定价一致。这是一款小折叠屏机型,采用装甲铝材质边框,支持IPX8级防水,高端陶瓷材质历经高温压铸、抛光等多重工艺铸造,提供更高的硬度、强度与刚度,并由PVD激光压膜赋予背板色彩细节和崭新高端质感。三星W24Flip采用6.7英寸内屏,外屏3.4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Gen2芯片,后置1200万1200万双摄,电池是3700毫安时。

  • 风雅之韵交织创新科技 心系天下三星W24 | W24 Flip正式发布

    9月15日,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电信举办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第16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三星W24|W24Flip两款旗舰折叠屏手机。延续W系列一脉相承的品牌格调,心系天下三星W24|W24Flip融合东方意境与科技力量,以器物美学的风雅韵味诠释独特的折叠屏体验。[17]、该功能后续将通过版本更新的方式升级支持;该功能需开通中国电信的相关业务使用,请以运营商实际业务为准。

  • 雅韵天成 隽永典藏 心系天下三星W24 | W24 Flip惊艳亮相西安

    历经时光淬炼,见证历史变迁,世界四大古都之一西安,如同一座巨大的历史博物馆,被誉为“不朽之城”。9月22日,心系天下三星W24|W24Flip品鉴会在西安举办。以精湛工艺打造奢华品质,造就高端生活更多可能,心系天下三星W24|W24Flip现已正式开售,尊崇体验,待您亲启。

  • 三星Galaxy S24配置曝光 前置打孔屏 39999元

    三星GalaxyS24系列即将发布,搭载了最新一代的骁龙8Gen3芯片。这款高配版本的骁龙8Gen3将带来出色的性能表现,成为明年市场上最强大小屏旗舰手机之一。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带来卓越的性能和优秀的摄影能力,成为未来小屏手机市场中的佼佼者之一。

  • 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强强联手:心系天下三星W24 | W24 Flip双旗舰震撼登场

    历经时光淬炼,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携手十六载,以传世匠心融合创新技术,为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打造出一代又一代经典之作。心系天下三星W24|W24Flip震撼登场,秉持前十五代的美学积淀,融合精湛工艺和前沿科技,“横”“纵”双旗舰将尊贵气度融入每一个细节,为超高端智能手机树立起新一代标杆。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将继续强强联手,为心系天下W系列用户呈现更多的高端尊享体验。

  • 三星W24系列两款折叠屏手机今日正式开售:15999元

    三星心系天下W24系列两款折叠屏手机今天正式开售,售价分别为15999元和9999元。W24配备6.2英寸外屏和7.6英寸内屏,均支持1750尼特峰值亮度和120Hz高刷,内屏分辨率为2176*1812,外屏分辨率为2316*904。W24和W24Flip都配备了10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支持10倍数码变焦。

  • 三星W24系列上架:15999元16GB 1TB的配置

    三星“心系天下”W24系列两款手机——W24和W24Flip——于9月15日正式发布,售价分别为15999元和9999元。该系列手机的配置与稍早发布的GalaxyZFold5和Flip5基本相同,均搭载骁龙8Gen2forGalaxy处理器。三星W24系列将于9月15日18:00-9月21日24:00开启预约,9月22日全渠道开售。

  • 比iPhone 15 Pro Max贵2000元!三星W24预售:15999元

    三星W24在京东自营店开启预售,售价是15999元,这是三星最高端的折叠屏机型,比iPhone15ProMax顶配版还要贵2000元。作为新一代W系列折叠屏,三星W24进一步探索了高端陶瓷的制造工艺,背板色彩升级为更加温和、摩登且大气的高级纳多灰,与金色的心系天下”徽标、亮丽璀璨的金色边框相得益彰,带来了温润质感和优雅色彩,辨识度拉满。三星W24支持新一代SPen,笔身更纤巧,便于随身携带,随时提供卓越书写体验,将飞扬文采展现于沉浸式屏幕视野之上。

  • 9999元起!郭明錤:超大杯iPhone 15 Pro Max预售情况最好

    上周五iPhone15系列已经正式开启预售,从预售当晚大家晒单的情况来看,新机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尤其是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机型最抢手,主要是Pro系列这次升级更大,对比标准版明显更值。郭明錤还谈到了华为连推新手机的影响,他表示华为的归来对iPhone不可能毫无影响,但影响程度目前仍需观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