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白菜价买海景房的年轻人后悔了吗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2023-09-15 11: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白菜价买海景房"热潮中的年轻人,是否已经感到后悔呢?让我们一起来揭开这个问题的答案。

在远离城市喧嚣的环境中,孩子们在宁静中学习,享受着悠闲的生活。然而,选择在这样的城市生活也意味着要面对一些实际问题,比如孩子的学校和医疗服务等等,这些都是需要认真考虑的关键因素。即便排除这些问题,这种城市生活的宁静和自由令人羡慕,不再有内卷和 996 的压力。但对于那些有家有口的人来说,放下大城市的生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海边 沙滩 冲浪 旅游 (1)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十年前,我的老板也跟随这股潮流购买了一套海景房,当时花了三十多万元。然而,他的孩子们只住了一个月就匆匆离开了。刚开始,他们对海鲜和大海感到新奇,但后来他们发现靠海的地方太过潮湿,衣物总是难以干透,生活许多方面也不够便利。于是,他们再也没有去过那个房子,一直由物业帮忙出租。然而,由于房子靠海风化严重,多年来房价不仅没有上涨,反而比我们这个三四线小城市的房价还低。

海边地区的阳光和海风使得衣物更容易晾干,至于房子的风化问题则主要取决于开发商是否用耐候材料进行建造。但是在旅游淡季,周边商铺的匮乏确实会让生活不太便利。

我们只有一次人生,普通人为了买房,背负着长达 30 年的贷款,努力工作以确保孩子的未来。你是否感到疲惫?你的选择是否真的没有错?这是否与你对生活的理解有关呢?

我曾在六月份住在银滩旅居的时候,选择了临海一线的金长城花园,但并没有像文章中所说的那么潮湿。当然,如果不是旅游旺季,这里确实会显得有些荒凉。我的唯一邻居不是隔壁的人,而是住在相邻单元的人。此外,海鲜价格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便宜。如果你喜欢捡拾贝壳的话,银滩可能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因为这里几乎都是平坦的沙滩,只有在仙人桥那边才有一些石头,而且数量非常有限。

海滨地区的湿度高,房屋渗水问题频繁发生。加上海水对建筑物的侵蚀,特别是在极端天气条件下,如台风、暴雨和大风,这些问题变得更为普遍。因此,购买这种房产时必须提前进行详细的规划和研究。

最近,有关嘉兴桐乡大妈在乳山银沙滩购房项目烂尾的新闻引起了关注。然而,代理商表示可以将客户的投资转移到其他已建成的房产上。这表明,环境不佳并不一定意味着最初的购房决策有欺骗成分,而更多是因为开发商的资金链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