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ercel最新资讯  > 正文

Vercel发布界面生成器v0.dev 简单文本描述即可快速生成界面

2023-09-15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5日 消息:Vercel最新发布了v0版本的界面生成器,现在你可以通过自然语言描述生成界面代码,随后直接在预览中查看和调整生成的代码。完成后,你可以将代码复制下来,或者将应用部署在Vercel上。

1.jpg

地址:https://v0.dev/

你可以在输入框内输入想要的界面描述,例如"一个登录界面,有邮箱登录和 Google 登录"。应用会根据文本描述自动生成相应的界面样式,无需编程和设计就可以实现界面原型的快速迭代。不仅外观美观,而且生成的代码结构看起来也非常合理。

image.png

该应用的页面显示它包含不同用户的界面描述和生成的界面样例,覆盖各种常见页面样式,如推特界面、音乐播放器、设置菜单等。这说明该应用功能强大,可以根据多种文本描述生成多种界面,节省设计工作量。

目前,该应用处于内测阶段,用户需要申请使用。期待Vercel后续能够推出更多实用功能,成为界面设计的利器。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界面生成工具,它简化了设计流程,可以大幅降低界面设计成本,值得关注其未来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