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河南周口一河中发现巨型“长虫”当地回应:系蟒蛇、暂未抓获

2023-09-14 15:45 · 稿源: 快科技

9月14日消息,在我国很多地区,将蛇统称为长虫”,这不近日有钓鱼佬在钓鱼时,偶遇了一跳真正的长虫”,可把他给吓坏了。

据报道,有人在河南周口一村庄附近河中发现一条七八米长的巨型长虫”,其身上布满花纹。

拍摄的视频虽然比较昏暗,但还是能够看出它是一条蟒蛇,身上布满了花纹,确实很长,如果是独自遇到它,被吓一大跳是免不了的,据称目击者头条晚上看到了它,吓得跑回了家,第二天再去找时再也看不到它的身影。

针对此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当地官方表示被拍到的是一条蟒蛇,目前还没有接到它伤人的相关报告,蟒蛇的具体来源尚不清楚,如果发现会将它抓捕并送到有关部门。

蟒蛇一般生活在我国南方地区,在湿地和山林中较为常见,但周口属于平原地区,见到这样一条硕大的蟒蛇确实是稀罕事,目前已有多位野生动物专家进村驻扎,而根据目击者的描述,暂时排出了人为放生的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