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解读:微信分期即将上线,微信也想“塞钱”给我了?

2023-09-14 13: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腾讯在金融方面悄悄有了新动作,在微信推出了一款名为「微信分期」的消费信贷产品。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该产品正处于小范围灰测阶段,光大银行、平安银行等机构已接入作为资金方。

内测功能提前知

目前,分期处于小规模测试阶段,被邀请的用户可以从【钱包】➡【分期】入口进入。如不显示入口,可以先将微信升级到最 新版本再进行查看;升级后还是未显示则说明暂未收到邀请。腾讯内部人士表示,“分期”是为用户提供多样化选择的产品探索,将根据用户使用情况及各方反馈不断优化调整,上线时间暂未确定。

根据官方信息,拥有「微信分期」测试资格的用户可以在付款时选择“分期”作为支付方式,并根据下单时选择的期数进行按期还款。支持的分期期数包括 1 期、 3 期、 6 期和 12 期,分期手续费将根据用户的信用状况和分期期数进行风险定价。消费 100 元以上即可分期,按月还款,每月还本金和手续费。还款日将从零钱、零钱通、储蓄卡自动还款。从描述上来看,“分期”与支付宝旗下花呗功能十分接近。

互联网的尽头是金融

腾讯 8 月份刚公布的二季报显示, 2023 年二季度腾讯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收入486. 35 亿元,同比增长15%,占收入总额百分比32%,是四大业务板块中表现最猛的,这给腾讯加码金融板块提供了足够的底气。加之微信坐拥13. 27 亿活跃用户,登顶真正的国民级霸主级应用,而且微信支付用户规模也超过 10 亿。凭着这样得天独厚的优势,腾讯这两年在金融领域从没有停止过探索。

迄今为止,腾讯已经推出了微粒贷、微业贷、微车贷、小鹅花钱、we2000 等多款信贷产品。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微信曾上线另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分付,和本次推出的「微信分期」十分相似。腾讯内部一直有多个团队同时竞争做一个产品的传统,但最终都会把资源留给成功活下来的那个团队。

根据官方消息, 2020 年 3 月,微信分付正式开启测试,支持先付后还,包括吃饭、购物、看电影等场景,但不能发红包、转账等。分付计息方式均按天计算,日利率为0.04%(年化利率14.6%),使用后可随时还任意金额。 3 年前微信分付做出来后,直接得名微信版“花呗”,被腾讯寄予厚望,想从支付宝手上抢走一大块蛋糕。但 3 年过去了,分付的声量却越来越小,至今都没有正式上线。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微信分期」作为一款内测金融产品尚未对外公布其分期利率,但是参考市场上类似的消费分期产品, 12 期还款的利率平均在16%-20%。这是什么概念呢?正常银行消费贷利率在4%左右,以一笔 1 年期 10 万的消费贷款为例,利率20%比利率4%需要多还近 10000 元!

-年利率20%和4%所需还款总额-

所以,分期还款的实际利息,远比你想象的高。

这种情况下,如果你自己申请不到低息的银行贷款产品,完全可以找第三方助贷机构帮忙做银行直贷产品。在享受银行低息产品的同时,还可以省去申请等一系列繁琐的流程。助贷平台通过对市面上数百家合作金融机构、数千种合作贷款产品进行筛选和甄别,能够为你选择一款最适合的产品。哪怕贷款人的资质有一些瑕疵,也能根据贷款人具体资质情况在门槛稍低的金融产品中找出利率相对较低的产品,而不是像消费分期一样只给出一个年利率极 高的“一揽子方案”。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融资网是目前国内规模领先、服务领先的助贷型公司,成立 13 年以来,凭借着丰富的产品库,和熟知各个银行的贷款政策,能迅速地通过资料对贷款人的资质形成判断,得出结论适合哪个银行的什么产品。而通过助贷平台达成的贷款,利息加上服务费的综合的贷款成本也要远低于网贷,这也是近些年越来越多人选择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融资网的原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解读:多家大行“贷”出历史新高!钱都投去哪儿了?

    加大信贷投放、优化信贷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夯实资产质量……今年上半年,信贷领域政策频出,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随着上市银行半年报的披露完毕,各家银行上半年信贷投放数据也浮出水面。国有六大行的信贷资金都去哪儿了?哪些领域得到了银行的重点支持?展望下半年,银行信贷投放的“重头戏”又在哪里?钱都去哪儿了?今年上半年,国有大行继续发挥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作用。加上近期多家银行集体启动下调存贷利率,在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看来,下半年将迎来贷款“黄金期”。

  • 榕树贷款:用AI技术重塑金融信贷智选平台

    普惠金融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一直面临着供需两侧不平衡的困境。尽管金融机构日益丰富,但农村地区、偏远地区和低收入群体的金融需求远远没有得到满足。在这种背景下,金融信贷的个性化需求日益凸显,因此,金融行业迫切需要一种能够精准匹配供需双方的技术来实现金融服务的创新。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金融信贷领域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变革,通过AI技术进

  • 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锚定家庭投保痛点,为大众提供多元化保险服务

    腾讯微保“山城大爬梯,微保大party”活动在重庆顺利举办,数十位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达人参与此次活动。作为腾讯官方保险代理平台,微保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保险服务,成为用户微信服务里的保险帮手。微保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元的体验活动,为大众提供更加多元化、体系化的保障产品与服务,守护万千家庭的幸福生活。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预防网络沉迷,呵护健康成长,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为青少年筑起“保护墙”

    网络游戏行业迅猛发展,网络支付技术日益便捷化,越来越多未成年沉迷于网络游戏,随之来的就是各种游戏误充值问题。为了减少此类问题,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从实名认证、游戏时长等多个方面对未成年人的游戏行为做出管控,并且对于未成年人产生的游戏误充值问题,也作出了相应的退款规定。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共同引导未成年人形成良好的游戏习惯。

  • 首个自定义APP刷新率 ColorOS 14正式版即将上线

    OPPO于去年8月30日发布ColorOS13,将灵感来源于生命之源“水”,引入了更多的智慧、安全与互联功能。OPPO还引入了自研的微架构超算引擎,使性能与功耗达到更完美。这一消息让许多网友对即将到来的ColorOS14正式版充满了期待。

  • 渐凉的秋意之下 华为服务给我注入了不一样的温暖

    一直听说恩施利川是一个避暑胜地,趁着国庆假期,我特意从深圳来到了利川,暂时告别深圳繁忙的生活节奏,来领略一番利川的人文特色和优美风景。百闻不如一见,利川的风景确实让我震撼。渐凉的秋意之下,我在利川收获了不一样的温暖这份温暖正是由华为服务所注入的。

  • 淘宝回应上线微信支付:部分用户可用 正逐步开放

    有网友反馈称在自己的淘宝App支付页面出现了“微信扫码支付”选项,这一变化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根据微博博主“读秒财经”向淘宝客服询问得到的回应,微信扫码支付功能正在逐步开放,但目前仅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只有部分商品支持这一支付方式。目前在淘宝使用微信支付必须通过二维码,需要用户先保存支付二维码,再用微信扫码付款,操作相对较为复杂。

  • AI视野:多模态ChatGPT即将上线;抖音“AI美式证件照”走红;百度发布交通大模型“ACE3.0”

    OpenAI在美东时间9月25日宣布对ChatGPT进行重磅升级,实现了看图、听声音、输出语音内容的三大功能,为通用人工智能迈出重要一步。DeepMind研究:LLMs在图像和音频压缩方面出色表现Google旗下的DeepMind研究人员发现,大型语言模型除了在文本领域表现出色在图像和音频数据的压缩方面具备出色能力,超越了专用的压缩算�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应用人工智能、大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可视化学习体验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成立多年来在教研教学、师资建设、智能科技等方面的积淀和优势,通过科技产品提高了学校的教学水平,丰富了学校的教学手段,提高了教学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承担社会责任,推动社会进步”的企业宗旨。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从教育行业的前沿产品和解决方案、行业发展趋势、科技赋能、实践落地等多个维度,对未来教育行业的未来发展进行探索。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各界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为教育领域提供重要力量与科技支持,推动教育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教学管理设备及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