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成龙在崇州华为店买Mate60 被店员发现

2023-09-11 14: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60系列手机在8月下旬突然上架,价格公布后,9月初华为Mate60和Mate60 Pro 也正式上架。这款手机的突然开售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甚至一些明星也参与其中。9月11日,有网友在华为崇州门店遇到了成龙选购新手机。

据网友分享的图片,成龙身穿休闲装,戴着眼镜,低调出现在华为门店挑选手机。据网友称,成龙在店内停留了近半小时,选了一部手机走向服务台,询问店员关于华为Mate60系列相关信息。网友也确定成龙已经购买了华为Mate60系列。不过,该网友并不清楚成龙购买的是华为Mate60系列中的哪一款。 据了解,成龙之所以去了一个比较冷门的崇州华为旗舰店,而不是北京、上海等城市的华为旗舰店,是因为他近俩月在成都拍摄《P计划》,就去了最近的华为旗舰店。

值得一提的是,成龙一直以来都是华为手机的忠实粉丝,从华为P9就开始使用,每一代的Mate系列都有更新换代,成龙更是多次在公共场合表达对华为手机的喜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