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加州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加州将监管该地区生成式AI的使用

2023-09-08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加州州长签署行政命令,规范生成式人工智能在政府机构中的使用,引领其他州效仿。

2. 命令要求风险分析,关注基础设施安全和弱势社区,建立沙箱测试项目,并提供员工培训。

3. 合作顶尖大学,2024年举办联合峰会,讨论生成式人工智能对州及劳动力的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8日 消息: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签署了一项重要的行政命令,旨在监管生成式人工智能(Generative AI)的使用,标志着加州在推动AI负责任应用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这一行动可能会引领其他美国州份效仿,加强AI监管,确保其发展不仅具备潜在好处,还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小潜在风险。

该命令指示国家机构对生成人工智能的使用对关键基础设施造成的威胁进行风险分析,并为机构建立一个框架来分析人工智能对弱势社区的影响。该州还将进行持续评估,以评估人工智能随着技术的发展对政府的影响。

信件AI机器人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与此同时,命令还规定要建立地方政府批准的沙箱,用于测试人工智能项目和试点,这将有助于推动AI技术的创新和发展。此外,员工将接受人工智能培训,以更好地理解AI的潜在好处和危害,并提供有关AI的报告,从而增加透明度和责任感。

不仅如此,加州还将积极与世界领先的生成式人工智能研究机构合作,包括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斯坦福大学。这两所大学将于2024年举办联合峰会,讨论生成式人工智能对加州及其劳动力的影响,促进学术界和政府在AI领域的合作与研究。

加州拥有众多顶级人工智能公司——全球50家公司中有35家位于该州——纽瑟姆希望确保在那里开发负责任的人工智能。谷歌、Meta 和 OpenAI 等人工智能领导者(所有加州公司)一直在争先恐后地在其产品中推出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

纽瑟姆还提到,他们将努力在明年实施该命令的各项条款,并与立法机构和利益相关者合作制定政策建议,以推动AI监管的更进一步发展。一月份,加州立法者采取行动规范人工智能在商业中的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