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智梭已经完成1000万件快递配送

2023-09-06 15: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全国首 个开放道路规模化商业落地的无人车企业,三个特别数字从不同角度记录了智梭无人车的发展历程。

八:

包括杭州、芜湖、六安等地,智梭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实现 8 个城市的无人配送商业落地。

2019 年 9 月 19 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提出“加速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积极发展无人车物流递送”,到 2023 年 8 月,全国累计 50 余个省市出台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规定,布局末端配送等多种场景。

智梭实现了 8 个城市的覆盖,对比 50 个乃至未来的更多省市,自动驾驶的下半场刚刚拉开帷幕。

智梭相信:稳扎稳打,走得稳,走得远。

百:

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皑皑白雪,智梭无人车都能从容应对。在芜湖等地的大街小巷,一辆辆无人车正编队驶出网点。

智梭无人车搭载L4 级自动驾驶技术,可自动识别红绿灯,自动避障,承担网点到驿站的快递转运工作。截止到 8 月,智梭在全国范围内部署无人车超过百辆,服务客户覆盖三通一达、顺丰、中国邮政等头部快递品牌。

智梭已经成为安徽省最 大的无人车配送车队。

千万:

去年双 11 一战成名,智梭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

截至 8 月,智梭在开放道路商业无人配送累计 1 千万个包裹,再创新高。

数据的背后是智梭无人配送作为末端配送降本增效的价值所在——载重量更多、稳定性更强、安全性更高和成本更低。

智梭依托多城开放道路大规模运营和末端配送场景深度打造,实现“自动分拣+无人配送”全流程无人化,解决寄递物流普遍存在末端服务能力不足、频次不足以及物流成本高等问题。

创新升级的第三代产品——3. 0 车型,定制开发的3. 6 立方的载货空间,单次可实现超过 400 件快递的转运配送,让无人配送效率再次得到提升。

未来,智梭无人车将不断致力于科技创新、产品创新,进一步帮助商家和品牌获得实实在在的价值体验,为中国消费者乃至全世界提供更新、更智能的高性价比末端无人配送产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