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81岁爷爷排队买华为Mate 60 Pro 华为李昌竹: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2023-09-05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5日消息,近日,81岁爷爷排队领取预约购买的华为Mate60Pro的消息引发热议。

近段时间,华为Mate60系列成为国内最为火爆的高端机,未发先售的操作,又让Mate60的传播热度持续加温,大卖已成大概率趋势。

据报道,洛阳一位81岁的老花粉也加入了购买大军,他在华为零售店排队领取预约购买华为Mate60Pro的视频,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这位爷爷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从2019年开始收藏华为P9手机,现在家中已经有近200部华为手机,而华为Mate60Pro是很有历史意义的一部手机,是必须收藏的。

81岁爷爷排队买华为Mate 60 Pro 华为李昌竹: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今日,华为消费者BG战略Marketing部副总裁转发上述消息称: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央视新闻发表评论称:中国心,中国芯。本周,华为一款新手机的突然发售引发全网围观。于无声处听惊雷,很多网友直呼其为争气机”,因为这款手机搭载的芯片,给人以无限想象空间。

历经美国四年多的全方位极限打压,华为不但没有倒下,还在不断壮大,1万多个零部件已经实现国产化。华为突围,说明自主创新大有可为。科技自立自强,而今迈步从头越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文表示,华为Mate60Pro出货预估显著提升。他在报告中指出,华为Mate60Pro自8月29日开卖后需求强劲,2023年下半年出货计划已提升约20%至550600万部。

按此市场趋势,华为Mate60Pro在发售12个月后的累积出货量,预期至少将达到1200万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