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行业复合软风!卡萨帝空调让空气更舒适

2023-07-03 14: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果要形容空气舒适,或许很多人会联想到“春风拂面”这个词。确实,春风给人的感觉既温柔又清爽,恰好符合多数人对舒适的想象。而在生活中,我们也能将“温柔的春风”带到家里吗?

   6 月 30 日,第十五季搜狐新闻马拉松在古城西安举办,搜狐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与众多明星马拉松跑者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他也通过现场直播,向大家介绍了官方首席合作伙伴卡萨帝空调带来的一站式空气解决方案——星云空调,并分享了行业首创的复合软风及水氧洗空气所带来的舒适效果。

  马拉松现场吹拂复合软风?风感更舒适,选择更自由

  比赛当天,在西安34°C的天气下,本次马拉松的跑者们,要从西安城墙·碑林历史文化景区的安远门出发,绕城一圈后回到永宁门结束。而如此炎热的天气,对每一位跑者都是一项不小的考验。如果此时身边能吹起凉爽的舒适软风,相信会让大家轻松许多。

  不过,怎样的风才算舒适呢?在《家用空调舒适送风技术发展白皮书》中,就曾以空调送风舒适性的三个维度,以及用户对空调送风的五个层级需求出发,解读了空调送风的舒适性技术。与此同时,空调企业也纷纷从送风的方向、速度和硬度方面,进行着不断优化。而在众多企业中,卡萨帝空调则对“舒适”给出了自己的标准。

  在现场,搜狐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就在体验了星云空调复合软风后,讲出了自己的感受。他分享到,一般空调大多是单塔设计,送风又凉又硬,且很多功能只能和空调风一同开启,除湿、净化的同时还会降低温度,破坏了整体舒适性。

  而星云空调则不同。利用双塔设计,星云空调既能单独打开功能塔送出冷热风,也能单独打开健康塔,利用独创的水氧洗空气系统为室内除湿、除菌,让空调实现“ 1 台顶 7 台”的使用效果。此外,其搭载的射流匀风科技,还能让空调送出23℃的轻柔软风,风感更加舒适。

  既要功能多又要性能强?除湿更高效,体验更便捷

  事实上,在马拉松现场,跑者们体验到的复合软风还不是星云空调的全部能力。在市场中,功能多的空调并不少,但功能又多,同时性能又强的产品就不多见了。出现在现场的星云空调,就是其中之一。

  不久前,星云空调就刚刚完成了回南天梅雨季巡展的第四站,并在南方多个城市成功实现了 24 小时除湿100L的成绩。如此高效的除湿能力,让星云空调可以满足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同时,空调还能释放负离子焕活室内空气,当屋内有异味时,开启空调就能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除此之外,星云空调首创的类人智能决策系统“智慧舒适家”,也让用户在操作上更加舒适。举例来说,很多空调都能语音控制,但大多仅限于固定的命令。而在智慧空气场景,用户通过“智慧舒适家”能直接用口语操作空调。而空调也能通过声音识别用户,并配合室内环境主动匹配适合的送风模式,省去不少操作上的麻烦。

  在日常生活中,空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空气环境舒适与否,也直接影响着每个人的生活状态。而在研究了用户需求后,卡萨帝空调不仅原创复合软风,让用户能够自由选择空调功能,打造舒适环境,更以高效的除湿性能和“聪明”的决策系统,让用户轻松享受舒适的生活体验。而这,也将为空调行业的发展开辟出一个新的方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