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G6站起来了!小鹏8月交付新车13690台:同比暴涨4成

2023-09-02 08: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日消息,小鹏汽车今日公布最新交付成绩,8月份共交付新车13,690台,环比增长24%,同比增长43%,连续两个月交付突破万台。

其中,作为小鹏的明星车型,小鹏G6本月交付突破7,000台,环比增长80%,累计交付突破11,000台,仅45天即实现交付过万。

从销量统计表中也可看出,小鹏汽车今年的月交付量一直在持续提升,尤其是小鹏G6在6月底上市之后,其7月份的交付量明显增长,小鹏G6也是一上市就出现热卖的情形。

目前,小鹏G6有五个配置,价格区间为20.99万-27.69万,这是小鹏迄今为止最重要的一款车。何小鹏认为,G6代表着小鹏汽车对下一代智能电动车的思考,何小鹏对其市场表现也很有信心,称小鹏G6要在两个月内,卖到25万元纯电市场销量冠军。”

此外,小鹏汽车总裁顾宏地也表示,小鹏新推出的纯电动跨界车G6已收到大量订单。小鹏将在三季度月销量增加到15000辆,并在四季度增加到20000辆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