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智能数字人开放平台发布 打造直播数智营销新格局

2023-09-01 10: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数字人技术的不断进化以及AIGC发展成熟,作为虚拟现实产业重要应用之一的AI数字人,正以最快的速度应用在直播行业。作为深耕直播行业多年的数字人整合方案服务商,深圳易思态科技公司凭借多年在云服务器、智能硬件、数据算法等领域的沉淀与积累,推出易思态智能开放平台,让观众与虚拟主播获得了更智能、更沉浸、更多元的交互体验,推动了数字人产业链不断丰富延伸。

 伴随着行业的蓬勃发展,算力资源与硬件成本、互动真实与多样性、响应效率与准确率等方面问题也日益突显。以大量应用数字人的电商直播间为例,对于需要调动丰富情感的电商直播来说,数字人主播缺乏情绪反应,互动场景单一,限制于简单语音和机械动作,反馈时长超过 20 秒,让观众们兴趣全无。另一方面,为了避免卡、慢、算力消耗大,不得不降低视频输出分辨率,导致虚拟主播形象“一眼假”,即便使用过万元的硬件设备也不能有效解决。

 在AI数字人直播赛道,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定位也悄然发生了变化,从对数字人“拟人化程度”的关注,逐步转变为比拼智能化直播场景,互动响应速度与准确率以及部署硬件设备的性价比。面对数字人直播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易思态智能开放平台已建立起标准的第三方应用接入流程,目前已接入数智人、智能语音、AI健身、互动K歌等多个应用产品,通过标准API接口,2- 3 个工作日即可完成接入。在硬件融合领域,厂商可通过OEM易思态数字人一体机快速出品,一个月内即可完成调试量产。易思态智能开放平台成功地解决了数字人厂商当前在产品体验升级,直播场景融合,交付部署成本,市场渠道推广等多个方面的痛点,打造出直播行业数智营销新格局。

 易思态智能开放平台通过云服务器与本地部署结合的混合化方案,将数字人制作渲染、视频制作以及AI学习在云端完成,本地则通过易思态智能直播机进行全程自动化导播,将硬件与运维成本降低60%以上。同时,通过平台数据策略算法,根据直播间各类型互动形式,观众留言内容,打造了基于场景调度的全新直播互动模式,响应时间均低于 3 秒,实现了真正的秒级全真互动。为数字人主播注入了“有趣的灵魂”,为观众带来了真实、智能、沉浸式的直播体验。

      同时,易思态智能开放平台还推出了深受本地生活商家欢迎的营销利器——智能语音主播。众所周知,实体店的线上营销获客与转化,受制于人力成本,直播专业门槛等客观因素,一直是困扰广大商家的难题。通过NLP中台以及易思态智能语音主播,直播间留言互动的识别率能够达到98%以上,打造秒级有问必答。在人力零成本的情况下,为线下商家带来真实的客户增量与营收转化。

 伴随着本次智能开放平台上线,易思态在直播行业科技创新领域再次获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认可与支持。秉持“用科技驱动市场,做更有价值的直播”的理念,易思态让直播行业用户真正感受到前沿科技带来的效益,共同推动直播行业的繁荣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