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让85万“回天”居民感受家门口的幸福 乐动力回龙观体育中心今日启用

2023-08-28 16: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经过数个月的智慧化改造和软硬件提档升级, 8 月 28 日,橙狮体育负责经营管理的回龙观体育文化公园南区体育馆,终于以乐动力回龙观体育中心这一全新面貌与回天地区的居民朋友见面。

回龙观体育文化公园,是北京市“回天行动计划”的重点工程之一。其中南区体育场馆(现名:乐动力回龙观体育中心)更是为回天地区优化补充了公共体育服务和基础设施。目前,体育中心引入了攀岩、游泳、滑冰、射箭、篮羽网乒乓等 13 种业态,基本满足居民日常健身锻炼所需。此外,潮流街舞、运动零售、专业按摩等也是乐动力回龙观体育中心的重要服务组成。优酷“这!就是街舞”品牌唯独直营官方线下工作室全国首店落地乐动力回龙观体育中心后,这一拥有全球街舞师资力量及丰富教学经验的全品类街舞文化教育机构将从回天地区率先出发,发挥优质IP带动和引领作用,将潮流文化融入当地居民的文娱生活。

乐动力回龙观体育中心是橙狮体育在北京落地的智慧场馆,智慧化程度在全国范围内亦是旗舰级别。在这里,大家可以看到应用在亚运特级场馆中的智慧运营驾驶舱,通过数据驱动,一屏管控全局。基于数字孪生、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技术,这一大型场馆中的数万套电子设备、点位,园区里的实时动态、人流情况、潜在险情,均在场馆运营者的掌握之中,为场馆经营管理提有效率。

与此同时,AI防溺水系统、智能篮球动作捕捉与分析系统、智能足球影像采集与分析系统、网球鹰眼系统、乒乓直转播系统也都开始运作,到馆居民们可以在享受运动的同时,感受到乐动力回龙观体育中心的科技范儿与便捷性。

“橙狮体育此番能够跟随业主单位及各级主管部门的脚步,亲身参与到‘回天地区’的蝶变中,努力为打造大型居住区治理样本贡献绵薄之力,我们深感荣幸。”橙狮体育董事长兼CEO穆旸表示。

立足公益性和惠民性,橙狮体育目标是把乐动力回龙观体育中心打造成为北京运动休闲新地标,服务回天地区超过 85 万居民。

28 日开业仪式当天,来自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文旅局及昌平区委的相关领导出席,运营单位橙狮体育和融创文化集团代表亦现场见证,园区内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市集和打卡活动。根据试运营期间数据,体育中心单日人流量超过 1 万人次,羽毛球、乒乓、篮球等率先开业的业态已经在暑期实现了场场爆满。周边居民在这里通过体育,感受到了“家门口的幸福”。(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