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客阳一体趋势下,洗干集成机到底“香”在哪?

2023-08-25 16: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地价较贵”的城市空间中,如何将有限的居家空间用到极 致?当今大热的客厅阳台一体化设计就是很好的例子,通过打通客厅阳台,让用户享受更开放通透的居住环境,追求更丰富、个性的生活。不过问题来了,这样一来阳台怎么设计好看?衣服该怎么晒呢?

财经视频博主——安吉拉频道发布了一条视频,视频中,她本人亲自来到朋友家的阳台,体验海尔洗衣机最 新的“洗干集成机”这一新物种。通过博主的亲身体验,用户全方位看到了海尔叠黛H2 洗干集成机打造的兼顾美学和实用的专业洗护方案,不仅能更科学地打造多功能洗衣区,解放阳台,告别晾晒,更能开启阳台生活的无限可能。

一体洗干集成,阳台进阶之选

在中国,75%的用户会将洗烘套装放在阳台,80%的用户会选择上下叠放。博主在视频中也表示,很多朋友反馈这样虽然省空间,但实际用起来屏幕过高、开门方向相反、水盒太高太沉等问题很多。基于此,海尔洗衣机研发出了集洗衣机、干衣机、护理机于一身的叠黛H2 洗干集成机,这一更适合中国家庭设计的“洗干新物种”,将这些难题一一击破。

那么,它到底好在哪呢?首先跟随博主看看外观设计,海尔叠黛H2 超薄机身可以美好嵌入60cm标准橱柜,与整个阳台空间融为一体。这样一体化的家居美学能为用户带来更高 级的视觉享受,堪称“空间美化大师”;再来体验操作升级,区别于洗烘套装的两块屏分别控制,它采用顶部集成式操控屏,让洗衣、烘干、护理一步到位,操作更便捷。

整体来看,叠黛H2 洗干集成机167cm的高度、上下筒同向开门、无水盒式设计,这些更符合人体工学的交互设计,不仅看上去赏心悦目,用起来更舒适便捷!

智慧洗烘联动,家庭洗护大师

理想的阳台不仅要美,更要好用。海尔叠黛H2 洗干集成机除了满足客阳一体的家装场景,在洗护功能上也是一名“优等生”。针对用户诟病的衣物洗得慢、漂不净、烘不透等难题,海尔叠黛H2 洗干集成机进行了一系列科技创新,成为“一台顶多台”的“家庭洗护大师”。

洗涤、烘干要分开操作,太麻烦?洗烘联动共享洗涤参数,洗涤结束前 15 分钟,自动预热烘干筒,更聪明。固定程序洗衣时间长、洗不干净?下筒洗衣机搭载“精华洗”2. 0 技术,解决洗得慢,漂不净的难题,洗涤又快又干净。大件厚重衣物烘不透、皱巴巴?上筒干衣机搭载3D透视烘干技术,避免“外干内湿”,厚件一次烘透;叠加双擎热泵技术,1: 1 全时正反转,大件舒展透干。

科技破局,场景引领,在智能化家居和家装家电一体化的背景下,高端科技的集成,成为一种必然。海尔洗衣机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点,服务重心早已不仅仅是单一产品方案,更是生活场景方案。依托过硬的科技实力和持续不断地创新,成为业内标杆的海尔洗衣机,不断掀起洗衣机市场的一轮又一轮革新。

最 新的“洗干新物种”叠黛H2 洗干集成机,便是海尔洗衣机关于革新家庭洗护场景,升级智慧生活方式的高分答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