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Watch 4 Pro 8月29日发布!下一代安卓智能手表标杆将到来

2023-08-24 17: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OPPO 今日宣布将于 8 月 29 日召开OPPO Find N3 Flip 及 Watch 4 Pro 全球发布会,推出全新智能手表旗舰OPPO Watch 4 Pro。OPPO Watch 系列一直专注安卓全智能手表旗舰定位,获得了用户广泛认可与喜爱。此次新品OPPO Watch 4 Pro不仅保持了智能体验与硬件配置的领先水准,继承了OPPO独特的寰宇曲面设计与LTPO常亮屏幕,还在整机质感上全面升级,采用了一体精钢表壳与陶瓷底盖,机身侧面具有金属拉丝纹理,配合定制常亮表盘与机械纹理表冠,带来经典、精致且硬朗的视觉美感,可谓由内到外都体现了旗舰水准。

OPPO Watch 系列自诞生以来,始终坚持打磨全智能手表,不为续航牺牲智能体验。这是一条需要从零开始的艰难道路,但OPPO Watch 系列成功为智能手表行业带来了多次突破性创新。目前,OPPO在全智能手表领域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国内TOP 3、安卓阵营TOP 1。

从新出炉的视频可以看出,OPPO Watch 4 Pro在外观设计上既继承了前代设计精髓,又带来了质感上的全新蜕变。

曲面和LTPO常亮屏一直是OPPO Watch系列最为独特和出色的设计符号,此次新品延续了这两项突出优势。OPPO手表特有的曲面设计,相比其他手表更符合用户佩戴直觉和人体工学,兼具贴合手腕的舒适感与外观辨识度。寰宇曲面的灵感源自地球昼夜晨昏线,配合经典的表冠设计和精致的表带,让视觉层次更加丰富,融合了实用设计和科技美学。

去年,OPPO洞察到国内手表用户需求,推出国内首 款搭载LTPO常亮显示的智能手表OPPO Watch 3 Pro,率先把旗舰手机常用的LTPO技术应用在了手表上。这被认为是智能手表的最 佳配置之一,意味着用户不用刻意抬手看时间,哪怕不抬腕点击,手表也不会黑屏。此次的OPPO Watch 4 Pro会继续支持LTPO常亮显示,甚至可能带来更多定制常亮表盘。

值得注意的是,OPPO Watch 4 Pro此次对整机质感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高端材质配合精湛工艺,一体化精钢表壳与陶瓷底盖,机身侧面还加入了金属拉丝纹理,触感细腻的同时,视觉观感出色。表冠部分采用精细雕琢的机械纹理,让旋转操作更顺手,也增加了机械质感。相比之前,这款手表更为硬朗和精致,能更好地适应商务场合。此次OPPO Watch 4 Pro包含两款:破晓棕和极夜黑,正好对应晨与昏,与寰宇设计形成了巧妙的呼应。

硬件配置与智能体验上,OPPO Watch 4 Pro也已经把期待拉满。根据此前官方信息,OPPO Watch 4 Pro配备骁龙W5+恒玄 2700 两颗旗舰芯片,搭配2GB运行内存以及多达200+深度场景优化,意味着OPPO Watch 4 Pro将会拥有更强大的性能、更低的功耗与更流畅的系统运行。

运动健康方面,此次OPPO Watch 4 Pro新增腕温传感器,并升级 8 通道心率传感器、 16 通道血氧传感器,想必将为用户提供覆盖场景更加丰富的腕上健康守护。根据据此前媒体沟通会释放的信息,OPPO Watch 4 Pro支会持更准确的体征数据监测以及鼾症风险评估,值得期待。

更多 OPPO Watch 4 Pro 新品信息,可关注OPPO官方微博。可以说,通过三代产品的耕耘与积累,OPPO Watch系列已经基本稳坐国内智能手表头部梯队。 8 月 29 日14:30,OPPO Watch 4 Pro将重磅来袭,能否再次引领全智能手表体验标杆,让我们拭目以待!

OPPO Watch 4 Pro 全智能手表 专业运动健康 电话手表 男女运动手表京东自营¥9999去购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