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ngburst最新资讯  > 正文

哪些新晋AI作曲软件好用?Songburst让文本到音乐变得简单!

2023-08-23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3日 消息:近期随着大型语言模型的兴起,开发者开始尝试利用人工智能为文本转音乐开发新的应用。

PlayListAI (之前为 LinupSupply)的开发者Brett Bauman本周在 App Store 上推出了一款名为Songburst的新应用。该应用程序操作极为简单,您只需输入“学习时听的平静钢琴音乐”或“播客介绍的时髦节拍”等提示,即可让应用程序生成音乐剪辑。

image.png

如果想不出提示,该应用程序有不同类别的提示,包括视频、低保真、播客、游戏、冥想和示例。

Bauman 透露,他使用 Vercel 构建了应用程序的后端,并通过Leap生成音乐。目前,生成时间有30秒的限制,并且某些输出的质量可能不太好。Bauman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将寻求增加生成的音乐剪辑的长度并提高质量。

Songburst 可以免费试用,但订阅价格为每月9.99美元或每年79.99美元。订阅后每月可获得20首歌曲积分,并且能够下载 mp3格式的曲目。用户还可以购买额外的积分,每包5个(7.99美元)、10个(11.99美元)或20个(15.99美元)。

另外,Akhil Tolani开发了音乐协作应用程序Rapchat等应用程序,并推出了CassetteAI,该产品可在网络和 App Store 上使用。

image.png

在输入层面,CassetteAI 的工作原理与其他应用程序类似。输入音乐提示,它就会生成一首曲目,并可以生成长达三分钟的样本。该应用程序制造商表示,这是因为该应用程序在基于 seq2seq 分层架构的自定义模型上工作,并且在专门的数据集上进行训练以生成无版权的音乐。

image.png

该工具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界面,用于创建生成的曲目的不同版本,并对它们进行编辑和混合以制作新曲目。这些工具非常基础,所以暂时不要指望用它来创建多层母带轨道。

Tolani表示,该工具开放了候补名单,现在正在向更多人开放。他还预计 Cassette AI pro 订阅价格为每月4.99美元,这将使用户能够无限地生成歌曲,并获得更高质量的 AI 模型以改进歌曲生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