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ElevenLabs 推出 AI 语音合成器 支持30种语言

2023-08-23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3日 消息: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ElevenLabs 日前宣布其语音合成技术最新版本,现已支持30种语言。该公司声称,通过这个升级,它的 AI 可以生成更加逼真、富有情感色彩的多语种语音。这对于视频游戏、有声读物等创作者来说,可以获得更加便宜的高品质语音。

人工智能 科幻

ElevenLabs 的联合创始人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借助 AI 的力量覆盖更多语言,消除内容语言障碍。该公司近期与游戏发行商 Paradox Interactive 合作,为其游戏提供 AI 语音解决方案。与此同时,ElevenLabs 也在积极与出版商合作,使用该技术为有声读物生成语音,从而大幅缩短制作周期。

然而,配音员们对此表示担忧,认为 AI 语音会损害他们的工作。行业内对于人工智能的应用还存在争议。尽管如此,ElevenLabs 似乎决心继续推广其技术,目标是成为媒体公司首选的 AI 语音供应商。这场关乎创作者权利的辩论,或将随着该技术的日益成熟而持续发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