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IDC:深信服零信任市场份额「双」,持续保持领先优势

2023-08-23 11: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IDC《中国零信任网络访问解决方案市场份额,2022:共筑信任城墙》、《中国零信任网络访问场景之软件定义边界市场份额,2022:核心应用场景的规模化引领市场稳步发展》报告,深信服零信任方案、零信任aTrust分别以11.6%、20.9%的市场份额,均位居首位!

深信服值得被用户信赖与选择的理由+1。

不止于此,深信服零信任无惧市场考验,稳中求进,在落地数量、场景演进、信创兼容已沉淀了多个「第 一」,持续拉大领先优势。

落地总数「第 一」

3000+用户落地有声

稳稳承接单用户超 100 万并发

今年 1 月,根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零信任产业图谱》,深信服以落地总数第1,获评“最受行业欢迎厂商”。截至目前,深信服零信任已在政务、金融、能源、互联网等各行各业落地超 3000 个典型案例。

同时,在某省大数据局用户落地中,深信服零信任已稳稳承接同时在线终端接入超 100 万。

这些成绩无不依靠深信服零信任的高性能产品与高可靠架构:

支持数据实时多路并发同步/会话漫游/授权漂移,支持两倍超压下业务成功率90%,压力释放5min内快速恢复业务。

采用自研X-Performance 2. 0 分布式集群技术,结合会话切片/多活会话漂移/高性能数据同步,以及灵活的选路算法等技术。

支持跨多个数据中心组建分布式集群,分布式集群内用户会话可在各集群节点间飘移,充分保障业务可靠、连续使用。

场景演进尝鲜「第 一」

不止于远程办公

打造安全接入新范式

站在助力用户领先一步落地的视角,过去深信服引领了“以零信任替换 VPN”的观点,也慢慢成为业界的共识。深信服建议用户从远程办公场景开始建设零信任,既是考虑到需求紧迫性、对业务影响范围较小,也考虑了实际落地难度。

然而,远程办公零信任落地后,用户们依然有棘手的问题接踵而至:

1. 安全防护不完整,内网暴露面依然存在。

2. 接入体验不一致,用户访问体验割裂。

3. 运维管理难度大,多套设备来回切换。

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合理可行的解决方案,深信服进行零信任落地场景演进的挑战,勇于“第 一个吃螃蟹”,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实现基于零信任架构的内外网统一接入。

去年,我们也开始帮助用户逐步向更广泛的场景进发:分支接入、开发测试、安全运维、内外网统一接入等,在金融、能源等各行各业落地了典型案例。

不止于远程办公,深信服坚持以「开放平台+领先组件+云端服务」的安全建设理念,帮助用户往更多场景方向进行零信任建设的演进,打造安全接入新范式。

数字中国信创赛道「第 一」

信创兼容,双模拉齐

护航信创数字化安全

今年 5 月,在国内首 个以“信创数字生态”为主要方向的专业赛道——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信创赛道中,深信服零信任一举揽下一等奖。

多年来,为了不断帮助用户解决信创改造过程中产品不能用、不好用的问题,深信服秉承着「真用好用」的价值主张,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有效省心的信创零信任产品,护航用户信创数字化安全。

全面适配:支持统信、银河麒麟、中科方德、鸿蒙等多种国产操作系统,并支持飞腾、鲲鹏、海思麒麟、海光、兆芯、龙芯等多种信创芯片架构,是全面兼容主流信创终端的零信任产品。

双模拉齐:通过自研跨平台系统架构,成功克服平台差异,实现信创(飞腾、海光)与常规版本的跨平台异构同源,功能双模拉齐,配合自动化的CI&CD集成环境,实现信创与常规版本统一管理。

异构兼容:实现信创零信任客户端连接常规设备、信创控制中心与非信创控制中心异构对接,以及信创配置与常规配置互导,帮助用户分期建设、平滑过渡。

从以自身当 0 号样板点,到3000+落地用户,

从几百到几百万的用户并发,

从远程办公场景,到内外网统一安全接入场景,

从信创“可用”到“真用好用”……

「第 一」的背后没有捷径可言,非要说秘诀,那是五年如一日的主动求新求变。

但深信服零信任还在攀登高峰的路上,步履不停,致力于每一位用户「安全领先一步」,期待成为每一位用户心目中落地零信任的优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苹果扛不住了,iPhone市场份额急剧下滑

    iPhone智能手机激活市场的份额在最近一年中大幅下滑,仅占新激活设备的1/3,相比过去四年间40%的增长率明显降低。这一现象给苹果敲响了警钟,并使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更新周期挑战。面对安卓阵营的竞争和消费者更加谨慎的态度,苹果需要不断创新并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来保持其市场领先地位。

  • 华为手机一季度国内出货1170万台 市场份额时隔十三季度重回第一

    据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最新发布的中国手机市场一季度报告,中国大陆手机出货量为6770万台,同比增长15%,相比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华为表现亮眼,出货量同比增长70%达到1170万台,市场份额达17%,成功重返第一位置。尽管其iPhone15系列升级力度相对较小,但因面临华为全面回归、国产手机品牌的激烈竞争等原因导致产品吸引力下滑,在华出货量同比下降了25%,仅售出1000万台,排名第五。

  • 业内率先应用安全GPT大模型,深信服安全托管服务MSS守护升级!

    在大模型大范围落地应用的时代,「泛」且「快」是网络攻击的新特征;如何实现业务7*24小时更快更有效的安全防护,是网络安全探索的永恒命题。2023年5月,深信服安全GPT如一把利剑出世,改变了安全运营游戏规则;以安全GPT赋能的深信服MSS成为业内率先应用安全大模型技术的安全托管服务,以GameChanger的思路,向安全效果发起全面革新!01何以革新?铸安全GPT为剑,5000用户运营�

  • IDC发布数据要素全景研究 蚂蚁数科入选代表技术厂商

    全球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数据要素全景研究》,对当前数据要素市场的主要需求、市场活动、参与主体、落地形式等情况进行分析,并列举了市场代表性的技术架构及应用案例为产品选型提供参考。蚂蚁数科以技术服务的完整性入选代表技术厂商。蚂蚁数科已在政务与公共服务、工业能源、物流贸易、金融等众多领域中开展数据应用场景实践和探索,已落地超90个场景化解决方案,为数据要素市场的数据管理、流通和应用提供安全、可信、高效的技术支撑。

  • 三星重回智能手机王者之位!IDC预计今年安卓增速为苹果iOS的两倍

    IDC研究总监NabilaPopal表示,预计今年安卓增速将是iOS的两倍。NabilaPopal指出,苹果今年第一季度销量下降了10%,主要原因是苹果在中国市场失利,其对手三星却重回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榜首位置。IDC还表示,虽然三星苹果保持对高端市场的高占有率,但华为在中国的复苏以及小米、传音、OPPO、一加和vivo出货量的显著增长,可能会使这两家厂商寻找多元化的领域。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高端化破局 追觅科技获5000元+价位段高端扫地机零售额份额第一

    奥维云网公布了「2023年中国线上市场5000元以上高端清洁电器品牌市场份额概况」,追觅科技以32.9%的零售量份额、33.5%的零售额份额领先其他品牌,成为5000元价位段高端清洁家电赛道里唯一市场份额超过30%的品牌,稳居市场第一。中国清洁家电行业正经历着从量到质、从传统制造到高水平智造的升级时期。追觅科技高端市场份额第一的成绩充分展示了追觅科技在扫地机器人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印证了其“以技术拓宽市场并赢得用户认可”这一高质量增长路径的前瞻性。

  • 户外运动市场持续火爆,后来者mentech美碳的立足点和机会在哪?

    从“露营热”到“村BA”再到时下圈粉无数的骑行运动,在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双重增长下,人们对户外露营、户外运动的追求愈发强烈,随之来的是近几年户外装备市场体量的暴增。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露营经济核心市场规模达到人民币747.5亿元,同比增长62.5%;带动相关市场规模为3812.3亿元,同比增长59%。同时我们也相信mentech美碳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理解和技术研发优势,一定能够抓住机遇,在风云变幻的户外运动装备市场中站稳脚跟。

  • 苹果销量大跌!IDC:一季度iPhone全球出货量下降9.6%

    市场调研机构IDC今日发布报告称,苹果1-3月iPhone全球出货量下降9.6%。这从苹果的促销活动中也能看出端倪,iPhone在圣诞节和中国新年的活动中都进行了降价,甚至官网都直接开启促销活动。有分析师表示,今年华为将会在高端市场上抢走不少苹果的份额,尤其是近期P70即将发布,补齐了影像的硬件短板之后将进一步抢占苹果高端市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