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放大招!消息称Mate 60系列首发卫星电话:关键时刻能救命

2023-08-22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2日消息,在Mate 50系列上,华为实现了通讯技术新突破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硬件能力,号称向上捅破天”。在之后的华为P60等产品中,华为又带来了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功能。

让人没想到的是,华为捅破天”的计划还没结束,在Mate 60系列上,我们或能再次看到通讯技术上的突破。

今日,数码博主旺仔百事通”转发了他6月的一条微博,内容为供应链消息称,某厂正在研发卫星电话功能”,该博主表示,华为Mate 60系列会首发该功能。

华为放大招!消息称Mate 60系列首发卫星电话:关键时刻能救命

毫无疑问,若华为Mate 60系列确定搭载卫星电话,用户在无地面网络的极端场景下,将更方便、快速与外界联络,及时获得救援。

此,有网友表示:其他家的卫星通信还没发布就又落后了”。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多位爆料人士透露,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在9月12日举办,主角自然是华为Mate 60系列,这一发布时间也将直面iPhone 15系列,两款年度重磅旗舰将上演一场大战,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