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源自纯净、守护纯净、传递纯净,新西兰恒天然宣布减排新目标

2023-08-21 19: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西兰乳企恒天然碳减排新目标引广泛关注。据悉,恒天然计划到 2030 年实现范围 1 和范围 2 碳排放目标,即较 2018 年减少50%的碳排放量,同时优化流程,从而在 2037 年之前停止使用煤炭。

作为源自纯净之地新西兰的乳企,恒天然一直将可持续发展作为重要战略,守护纯净、传递纯净,与 9000 多个农户开展合作,推动碳减排落地,引领着低碳乳制品行业的发展,为客户伙伴及消费者带来更高享受。

恒天然低碳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故事,可以从一株 365 天生活在纯净新西兰的牧草说起。

新西兰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全年都能让奶牛以新鲜牧草为主食的地方之一,当地土壤肥沃、温度适宜、雨量充沛、阳光充足,非常适合牧草自然生长。

同时,恒天然牧场进行科学有效的牧草管理,让牧草蕴含更多营养,并通过“轮牧”的方式让牧草得到休养生息,进而为奶牛提供了丰富的牧草营养,奶牛们汲取自然菁华并将其转化为高品质鲜奶,再由专业生产团队产出醇正香浓的专业乳品。

良好的牧场管理计划,也让恒天然牧场碳足迹仅为全球平均水平的三分之一。

为了帮助减少新西兰牧场的碳排放量,恒天然在 2022 年与知名食品饮料公司进行合作,建立新西兰首 个商业型净零碳排放牧场、启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农业支持项目,进一步寻求减少排放的途径与方法,扩大新西兰在低排放领域的优势。

除了草饲放牧与净零碳排放牧场,恒天然在乳制品生产和创新过程中也努力向低碳零碳迈进。

恒天然曾推出新西兰首 款零碳牛奶,口感像平常喝的牛奶,而实际上它就是我们平常喝的牛奶。而唯 一的不同之处就在于,恒天然把这款牛奶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碳足迹降至零,这不仅对消费者有好处,也令全球气候大受裨益。

恒天然一直与大自然亲密合作,而不是相互对抗。恒天然转用可再生能源,生产可持续性强的包装,加大创新投入,努力保持低碳足迹。恒天然早前做出承诺,到 2025 年全球包装材料中96%将可回收利用。

随着更具雄心的减碳目标的推出,恒天然将更加显著地降低碳排放量。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郝万里(Miles Hurrell)强调,“恒天然的脱碳计划将助力恒天然探索多种技术,确保生产基地以更有效的方式逐步淘汰煤炭并转而采用可再生能源,同时提高业务运营的韧性。”

事实上,恒天然已经开始在生产运营中采用可再生能源。在过去的五年里,恒天然有五个生产基地实施了脱碳项目,恒天然克兰德博伊(Clandeboye) 和伊登代尔(Edendale)工厂的生物质、电气化和热泵技术现阶段均为最 佳的脱碳解决方案,未来将探索更优方案,继续保持这一势头。

从 365 天生活在纯净新西兰的牧草、净零碳排放牧场,到零碳牛奶、可持续性强的包装,再到近日宣布升级的碳减排目标,恒天然在减碳脱碳、绿色产业链的建设中扎实行动,不断延续扩大可持续乳业的绿色低碳优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