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6年没陪老婆过七夕登报道歉:感谢她的理解

2023-08-21 16:15 · 稿源: 快科技

8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一名男子因连续六年不能陪另一半过七夕登报道歉。

男子表示,我们去年说好的,我今年一定要陪她过一次七夕,结果我在外地还是回不去,所以想以这种形式给她道歉,感谢她的理解。今年又没能陪你,未来家务我全包。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了,经历史发展,七夕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使其成为了象征爱情的节日,从而被认为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在当代更是产生了中国情人节”的文化含义。

七夕节有一个特别的活动,就是跨越天河。传说中,天河是牛郎和织女相会的场所,人们会在七夕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模仿牛郎和织女,跨越天河,以期得到好运和幸福。

总的来说,七夕节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代表着人们对美好生活和爱情的向往和追求。在这个节日里,人们会进行各种传统活动,如拜七姐、猜灯谜、乞巧、跨越天河等,以此来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并祈求美好的未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