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黑白调8月8日新品发布会震撼召开,E3结构大师全新登场

2023-08-18 16: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8 日,黑白调新品发布会在中国杭州圆满召开。同时宣布,世界知名斯诺克球员丁俊晖成为新品黑白调E3 结构大师的代言人。丁俊晖作为中国斯诺克界的传奇人物,以其卓越的技术和专业素养赢得了球迷们的敬佩,成为了世界斯诺克球坛的代表之一。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更注重身体的健康和坐姿的重要性,他坚信黑白调的产品质量和人体工程学设计能够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坐姿支持,提高工作和生活的质量。

黑白调E3 结构大师结合了先进的科技与材料,提供出色的舒适性和支持性,椅子的设计旨在为用户提供最 佳的坐姿体验,减少长时间久坐可能带来的不适和压力。功能和设计融合了时尚和实用性,提供全天候的舒适性和支持性,适用于办公、学习和休闲等场景。E3 结构大师创举T形支撑系统为解决用户久坐三痛问题提出了完善的解决方案。

T形支撑系统 解决久坐之痛

黑白调E3 结构大师专注于健康和舒适。采用先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T形支撑系统是一种创新的支撑结构,采用T形设计,能够提供稳定的支撑力和坐姿矫正。通过合理分配力量和提供适当的支撑点,T形支撑系统能够减轻压力,改善坐姿姿态,并帮助用户保持舒适和健康的姿势。它提供良好的腰部支撑和坐姿矫正,帮助减少长时间坐姿带来的不适和压力。椅子的材质和结构经过精心选择和优化,确保用户的姿势正确对齐并减少不必要的肌肉疲劳。

三区浮翼腰托 守护腰部健康

E3 结构大师的腰部支撑系统,运用了创新的三区浮翼腰托是。这一设计拥有三个独立的区域,通过浮翼技术提供定制化的腰部支撑和适应性。浮翼腰托能够根据个人需求和姿势调整,减轻腰部压力,提供舒适的支撑,并促进正确的坐姿姿态。它的创新设计和高度可调性,使得用户能够获得最 佳的腰部支持和舒适度,帮助改善坐姿质量并减少腰背疲劳。

4 维双轴颈枕 解决脊椎健康问题

4 维颈枕是一款专为人体工学椅设计的颈部支撑配件,它采用科学的曲线设计和高弹性材料,可有效支撑颈椎,并提供舒适的颈部支撑。E3 结构大师 4 维颈枕具有可调节的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和需求进行调整,以获得个性化的颈部支撑体验。此外,它还具有透气的材质,有效防止出汗和不适感。通过 4 维颈枕,用户可以减少颈部压力,改善工作和学习时的姿势,并提高舒适度和健康性。

6D机械臂扶手  仿若私人订制

E3 结构大师扶手采用6D多维度调节技术,可自由调节平面、高度、前后、左右、角度和宽度等多个方向,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结构大师6D扶手还具有贴合手臂曲线的人性化设计,提供舒适的支撑和放松。它能有效减轻手臂和肩膀的压力,提供良好的支撑感,帮助用户保持舒适的坐姿并减少工作时的疲劳感。黑白调E3 结构大师6D扶手是一项出色的创新技术,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和健康的座椅体验。

深化品牌理念,坚持共创共赢

本次,丁俊晖作为代言人展示了他与黑白调共同追求卓越的理念,黑白调也以此与用户建立紧密的联系。这次备受瞩目的合作,我们旨在将丁俊晖与黑白调的创新产品相结合,期待着黑白调E3 结构大师座椅能够为用户带来优质的坐姿体验和舒适度,打造注重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优质座椅。

黑白调专注于为用户提供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高品质家具产品,旨在改善人们的工作和生活质量。黑白调的产品设计注重舒适性、支持性和健康性,采用先进的科技和材料,提供人体良好的支撑和姿势矫正。无论是办公椅、餐椅还是休闲椅,黑白调都致力于创造令人愉悦和健康的家居体验。通过持续的创新和研发,黑白调成为用户心目中健康家具的优选品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