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MegaGold EPA1000鱼油:生产、质检高标准,成就黄金品质

2023-08-18 11: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健康生活也成为了消费市场中的另一大趋势。人们除了选择健康的饮食方式外,还会购买含有人体所需营养素的营养补充剂。鱼油因富含Omega3,近几年在国内市场规模在不断扩大,市场上的鱼油产品品牌逐渐增多,目前市场销售的鱼油类产品品牌超过 400 个。

在鱼油产品愈发丰富的今天,消费者对鱼油的外观、口感以及产品品质安全更加关注:海洋污染会不会给鱼油造成的重金属残留超标问题?鱼油的纯度和浓度到底怎么计算?应该怎么判断一个鱼油的品质好坏?MegaGold以优异的产品标准告诉你答案:

美国第三代鱼油品牌MegaGold当属鱼油界的黑马,MegaGold以高纯度EPA鱼油为拳头产品,秉承“进阶保健”的理念,将远超行业检测检验标准的医药级鱼油带给大众。

(1)原料优质保障

MegaGold纯 EPA1000 鱼油的原料选自全球四大渔场之一的秘鲁渔场。秘鲁渔场地处南半球中低纬度,远离重金属污染及能源开采,是当下全球鱼油市场的优质原料产地。该渔场的深海鱼类质优且肥美,提取的营养成分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从源头上保证了MegaGold鱼油的高品质。胶囊成色晶莹剔透,一方面表示鱼油天然无杂质,另一方面表明鱼油氧化值低,新鲜优质。鱼油颗粒大小适中易吞服,无鱼腥味,相较市面上大颗的、为了掩盖腥味而添加其他香型的鱼油更方便吞咽、放心送服。

(2)专利技术提取,高纯度高含量经得起检测

在鱼油提取工艺上,MegaGold突破创新,采用超临界流体萃取(SFE)和超临界流体色谱(SFC)技术分离鱼油内杂质,并首创多级分子蒸馏技术,在最 大限度地保留鱼油中营养物质的同时将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分离出去,得到纯度高达92%(按照重量法)的EPA。

严格的生产、质检标准以及先进工艺奠定了MegaGold纯 EPA1000 的品质基础,并让其获得了 IFOS五星认证。IFOS是目前世界上仅有的第三方鱼油检测和认证的机构,对鱼油内的杂质、重金属含量、氧化程度以及稳定性的检测标准高于世界卫生组织以及美国 FDA 的同类产品标准,最 高 级别为五星级。此外,MegaGold纯 EPA1000 还有SGS、海洋之友、MSC等认可,不仅在产品质量上严苛把控,最 大化提高产品效能,也在海洋可持续发展事业中严守底线,不对生态造成负担与影响。

同时,MegaGold纯 EPA1000 还获得了TGA认证,该认证是澳洲政府的GMP认证,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

(3)HDPE瓶身保障鱼油不氧化

鱼油氧化向来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一方面氧化后的鱼油腥味重,体感不佳,另一方面,氧化后的鱼油被氧化的鱼油会刺激人体产生自由基、过氧化脂质,如反式脂肪酸等,反而会增加心血管问题,加速人体衰老。

MegaGold为保障鱼油的新鲜度,选择采用防潮性能好、不易污染氧化的HDPE瓶,加上安全盖,进一步提升外包装对胶囊的保护力,也能有效避免儿童误吞服,真正从内而外贯彻了黄金标准,为大众提供有效的营养补充剂解决方案。

品质鱼油怎么选?笔者以为,大家可以从原料、提取方式、质检、密封性入手。MegaGold纯 EPA1000 鱼油以92%高纯度,为大众健康排忧解难。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