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用隐形牙套创造影响世界的微笑,时代天使的战略根本

2023-08-17 14: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隐形牙套行业的时代天使联合北京荷风艺术基金会发起的“天使爱歌唱”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云南省宁洱县进行。这次公益项目是时代天使在公益领域一次新的尝试,希望能够秉承“用隐形牙套创造影响世界的微笑”的使命,让歌声传递美好,创造笑容。

时代天使CEO胡杰章先生表示:“教育议题与儿童关怀,一直是时代天使公益项目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时代天使长期关注青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陪伴孩子们成长,音乐和艺术对于提高孩子的综合素养、促进全面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天使爱歌唱’公益项目让孩子们在音乐的熏陶与感染下获得更多幸福感,也希望艺术的陪伴能够带给他们更多自信,转化为积极向上的正向力量。”

荷风艺术基金会“以艺术启蒙推动社会进步”作为使命,深入调研多个地区和学校,选定云南省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作为“天使爱歌唱”项目地点,包括全县音乐教师专业素质提升培训、两所项目学校深度扶持和新年音乐会等三个部分。

“天使爱歌唱”公益项目邀请云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系主任戴星海教授及其团队作为本次培训师资团队,为宁洱县音乐教师进行合唱指挥培训;对两所项目学校的音乐教室进行美化升级,并派出荷风师资团队每月一次前往两所学校进行线下指导,同时邀请周边学校音乐教师进行观摩;此外,将支持项目校合唱团参加荷风 2024 年云南地区公益新年音乐会,展示本次公益成果。

时代天使成立于 2003 年,致力于通过数字化驱动的产品和技术,助力医生稳易快准地诊断治疗,为患者打造健康、整齐的牙齿,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全球性隐形牙套品牌。 2021 年 6 月,时代天使于港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微笑首先股”。灼识咨询报告显示,以达成案例数计算, 2021 年、 2022 年,时代天使在中国的隐形牙套矫治解决方案市场份额位居首先。

时代天使长期关注青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不断探索如何更好地通过公益慈善助力儿童教育。自 2014 年开始,时代天使先后和全国多个公益组织发起了不同类型的公益项目,包括科普教育、义诊活动等等,希望为更多中国孩子带去科学健康知识与服务,提升儿童的健康素养,实现全面均衡的发展。例如,时代天使于 2022 年和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合作发起的“天使真爱笑”公益项目,通过推广口腔科普课程、发放口腔护理专用包等形式,提升欠发达地区儿童的口腔健康水平。

时代天使一直将ESG作为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将创造社会价值作为公司战略的“压舱石”, 同时不断打磨隐形牙套技术,也希望和更多关注儿童公益的机构和人士一起探索、一起努力,共同寻找有效执行和可持续发展的路径,共同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为更多中国孩子打造美好笑容而努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