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Dream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Dream开源 支持非破坏性的编辑

2023-08-17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 消息:最近,一款名为 OpenDream 的新技术在 GitHub 中引起了大量的关注。 OpenDream 的核心优势在于,它为稳定扩散工作流带来了多种新的特性。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varunshenoy/opendream

Opendream 是一个易于使用、可扩展和便携的扩散网络 UI。它为用户提供了图层、非破坏性编辑、可移植性和易于编写的扩展等必要且熟悉的功能,以优化用户在稳定扩散工作流中的体验。

核心功能:

  • 图层和非破坏性编辑: Opendream 支持图层和非破坏性编辑,用户可以在不破坏原始图像数据的情况下进行调整和修改,以便于实验和控制编辑过程。

  • 保存和分享工作流:用户可以将当前工作流保存为可移植的文件格式,以便以后打开或与合作者共享。

  • 简单易写、易安装的扩展: Opendream 支持编写和使用扩展,用户可以轻松地根据需要编写自己的图像处理逻辑,并且可以灵活选择某些操作的实现方式。

通过这些功能,Opendream 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创作空间和实验探索的自由,使得稳定扩散工作流更加灵活和便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