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2岁男孩花光家里15万积蓄买玩具 网友:这是没教好

2023-08-16 17: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在安徽六安市,一名仅12岁的男孩竟然借助妈妈的手机,在网上花费了整整15万元购买了60件玩具,其中绝大部分是昂贵的无人机产品,包括一款价值高达8万元的大疆无人机。这一事件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引发了对未成年人的网络教育和家庭教育问题的重新思考。

男孩将这些玩具秘密地藏匿在姥爷家和柴垛之间,却几乎耗尽了全家的存款。遗憾的是,由于这些商品遭受毁损,无法再进行退货,给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和困扰。

当地民警得知情况后积极介入并展开调查。通过查看交易记录,他们发现男孩购买的绝大部分商品都是无人机产品。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挑战,民警决定通过二手平台的帮助,寻找好心人购买这些报废的无人机产品,以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

扭蛋 盲盒 玩具 (3)

这个男孩的行为引发了社会的深刻关注。许多人对他过度使用网络购物的行为表示担忧,认为这反映出当今互联网时代下未成年人的网络教育问题。家长们应更关注孩子的网络行为,并加强对他们的教育。

此外,这一事件也引发了对未成年人家庭教育的思考。家庭教育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家长应该加强对孩子价值观、道德观等方面的培养,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自律能力,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这起12岁男孩网购15万元玩具事件的发生提醒我们,应更关注未成年人的网络教育和家庭教育问题。只有通过正确的引导和教育,我们才能培养出健康向上的下一代,让他们在信息时代中健康成长并充分发展自己的潜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