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和好天气一起City walk,漫游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2023-08-16 16: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City walk在各大社交平台刮起了一阵风潮,形成了新的互联网景观。不同于打卡式游玩的旅游方式,City walk自带浪漫属性,追求出行不设限的态度,强调随心所欲、慢节奏的沉浸式体验。City walk的兴起,成了工作之外探索城市的一种微旅游方式,让人们跟随空气的律动随性漫步,更好地去感受城市的魅力。

精准预报轻松出行玩转城市

作为一种慢下来的方式,City walk要“随心而为”。一场“说走就走”的外出应该注意什么?当然是天气,夏日随时而来的台风、高温、暴雨等突发天气都足以让我们狼狈不堪,选择一个适宜的好天气出行,能够更好的感知城市,获得良好的游玩体验。

image.png

如果拿捏不准天气,华为天气智能提醒卡片可以帮到你。根据实时天气数据,在华为天气首页就能收到相关的温馨提醒,为出行做出更好的决策。同时,通过每日天气或多日天气功能,查询当下城市温度、晴雨状况,还能查看具体的湿度、风力风向、体感温度等气象信息,无论是风和细雨还是蓝天白云,都能依照你想法机伺机而行。漫步在城市街头小巷,感受不同天气下城市之美,找寻生活原本的模样。

生活指数畅享“美”一面

不必拘泥于固定的旅游线路,开“盲盒”也是一种乐趣,看似随性表达,实则是对出行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特色的天气生活服务,不仅可以帮助解决夏日出行前后的“小麻烦”,还能让心情保持最 佳状态,获得愉快出行体验。

image.png

以天气信息为基础,针对用户个性化需求,华为天气推出多种生活指数服务。打开“生活指数”,穿衣、紫外线、过敏等多样化指数照顾到方方面面,专业而贴心的建议排除天气不利因素的影响,让“漫游”时刻保持从容镇定。

image.png

而晚霞预报和星空预报则是为用户欣赏城市解锁了不一样的角度,探索都市里的别样浪漫。

天气在不经意间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华为天气以实时可靠的天气服务,让用户出行获得更愉快的体验。面对更多个性化的天气需求,未来华为天气还将探索更多场景,落地更多以天气为延展的实用功能,为用户提供定制化天气服务,让用户享受更高的生活品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