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分享大学经历称自己是社恐 并建议年轻人积极参加各种活动

2023-08-15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小米公司于2023年8月14日晚上7点举行了雷军的年度演讲,这是小米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的第四次年度演讲。据悉,本次演讲的主题是“成长”。

小米,雷军

雷军在演讲中展示了自己36年前在武汉大学的照片,并坦言当时的自己有些“社恐”(社交恐惧症)。接着,雷军讲述了自己在武汉大学用两年时间完成了四年课程的经历。雷军说,当时的自己为了应对老师的点名,常常在上课时坐在最显眼的位置,对于老师的问题,不管自己是否已经得出了正确答案,都会第一时间抢答。此外,为了选课,雷军还曾主动拜访大三和大四的学长,主动学习了他们的学习过程,得到了他们的学习心得和课堂笔记。

但是,很多网友并不赞同雷军的说法。他们认为,雷军在大学时就已经展现出了社牛的风采。有网友回忆说:“我在大学时就认识雷军,他那时候就很热情,经常参与各种社团活动和聚会,根本不像一个社恐的人。”

雷军还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的。他表示,最重要的是要勇敢地面对自己的恐惧,不要逃避。其次,他建议年轻人积极参加各种活动,通过实践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最后,他强调了坚持和努力的重要性,只有不断地努力和坚持,才能真正克服社交恐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