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元宇宙平台Decentraland与Inworld合作 引入人工智能NPC

2023-08-11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Decentraland 是一个知名的元宇宙平台,他们与人工智能公司 Inworld 合作,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其虚拟世界注入更多生命力。

微信截图_20230811155427.png

他们在 Decentraland 的 Genesis Plaza 安装了三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 NPC 角色,分别是能够回答问题和提供信息的 Simone the Robot、以网络迷因为灵感的 Doge 和具有自己故事和观点的23岁游戏串流者 Aisha。这些角色具有自己独特的个性特点和对话风格。

未来,Decentraland 还计划将 AI 驱动的非玩家角色(NPCs)推广给地块拥有者。目前,用户已可以通过 Inworld 创建自己的 AI 驱动角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